巴萨竟被1米70的拉姆骑在头上 拜仁队长要踢中场了?

2013年07月25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次头球轰炸巴萨的是队长拉姆这次头球轰炸巴萨的是队长拉姆

  新浪体育讯 里贝里传中,一名拜仁球员冲入禁区,头球后蹭攻门,球进了……拜仁的第一个进球来的很突然,进球方式或许人们能想到,但谁也没有想到居然是拜仁队长拉姆头球争顶破门。1米70的拉姆,拜仁全队身高最低的拉姆居然用头球攻破了巴萨的大门。

  里贝里的传中恰到好处,拉姆从右侧斜插向禁区,与马斯切拉诺一起起跳,他抢在身前头球后蹭,平托可能是视线被干扰,让皮球从手边飞进球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拜仁用头球接力敲开巴萨大门,但头球轰炸的是丹特和穆勒,都是身高超过1米8的大个子。可是现在,拉姆也能在巴萨禁区内头球破门。

  队长拉姆本场司职中场,他在瓜迪奥拉的4-3-3阵容中出任右侧中场,他的前方是罗本,身后是右后卫拉菲尼亚。在拜仁的几场热身赛中,拉姆多次出任中场球员,而不是他熟悉的右后卫。在新的位置上,拉姆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他进攻能力出色,控球、传球符合教练要求,更能回防到位。

  那新赛季开始后拉姆是否还会出任中场呢?瓜迪奥拉给出了答案:“我们有些中场球员还需要时间,所以拉姆先踢这个位置。但赛季开始指挥,他会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上。”

  施魏因斯泰格之前做了手术,一周前开始随队训练,本场比赛终于替补出场;古斯塔沃和哈维-马丁内斯都踢了联合会杯。所以拜仁看似人手丰富的中场,在当下还真得需要拉姆这样状态好的球员先顶顶。不过真到了赛季开始,施魏因斯泰格、哈维-马丁内斯、古斯塔沃、蒂亚戈、格策、克罗斯等大批出色的中场足以支撑起中场的轮换,拉姆可以重新回到他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