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帅:意大利让我感动 悍将谈点球:巴乔世界杯也罚失

2013年06月28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意大利在联合会杯半决赛遗憾地倒在了点球大战中,6-7输给了西班牙,不过主帅普兰德利表示意大利本场比赛的表现很是让人“感动”。

  “当你的球队走到了点球大战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从开始到结束都是如此,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普兰德利赛后表示,“西班牙比我们要有优势是因为他们最近多年一直都很出色,不过我们也在寻找自己的节奏,无论是在球队的特点还是阵型和技战术上,我们都在提高。”

  120分钟之后又经历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普兰德利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动情地表示,“经过120分钟的激烈比赛之后,球员们几乎都筋疲力尽,他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他们真的让人感动。”

  普兰德利将本场比赛献给了赛前去世的意大利国脚博尔戈诺沃,“我们这样的表现要献给博尔戈诺沃和他的家人,他们用巨大的勇气面对生活。”

  意大利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则对失败非常不甘心,认为最后取胜的应该是意大利,“这样的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知道2012年欧洲杯决赛不能反映我们的真实水平。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说实话,要比我们想象中踢得棒,今晚应该赢球的是我们。”

  意大利罚失点球的正是基耶利尼的队友博努奇,基耶利尼说到,“我想好好安慰他,但是这个时候任何话都没有用。他太不走运了,他选择了承担责任,毕竟只有你走上点球点去罚球的时候,你才可能罚失点球 ,巴乔都能在世界杯决赛罚失点球,其他人也一样。”

  首发出场的右后卫马乔对球队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感到非常失望,“结果真是太坏了,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在世界冠军面前踢出了非常棒的足球。”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