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律师为卡马乔与足协谈判 想少赔钱?遇对手了

2013年06月28日04:05  成都商报
王牌律师为卡马乔与足协谈判王牌律师为卡马乔与足协谈判

  有报道称,如全额支付毁约赔偿金,中国足协要支付卡马乔约700万欧元,而中国足协的心理价位是300万欧元左右,这还不到700万欧元的一半。在谈判桌上,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必须拿出足够的说服力,才可能砍掉一半的价格。

  但这次中国足协要面对的费列罗却是这方面的行家,他在全球知名律师专家榜上有名,且熟悉国际体育经纪和法律事务,而他所属的公司SF(Senn,Ferrero,Asociados Sports & Entertainment),是西班牙排名第一的体育娱乐经纪公司,旗下有不少客户是体育明星,包括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卡卡等。费列罗和SF公司,在西班牙甚至比卡马乔的名气还要大,足协去打这场“砍价仗”,就像国足去挑战西班牙国家队一样,令人惴惴不安。

  资历深

  费列罗是欧洲体育界头牌律师

  从1999年开始,将代表卡马乔与足协谈判的费列罗就担任西甲[微博]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俱乐部的专职律师,负责皇马[微博]所有法律事务咨询。2002年,他和胡里奥·森合资成立了一家公司,为全球从事体育和娱乐的公司提供法律建议和咨询,同时该公司也给全球体育明星、艺术家和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之后,他们又合资成立了SF公司。

  费列罗在全球专业律师榜上有名。有关他的介绍显示,费列罗是国际体育法律论坛的常客,在国际足联和西班牙足协举办的不少国际会议中发表过演讲。2009年至2010年,在世界法律名录《钱伯斯》欧洲名录中,费列罗被评为体育领域的头牌律师,同时他也是《钱伯斯》公认的娱乐经纪领域的金牌律师之一。

  声誉高

  SF公司代理过肥罗、卡卡等巨星

  费列罗目前是西班牙SF公司的股东之一,该公司致力于体育和娱乐事业, 并提供广泛的专业服务,包括战略咨询、税法管理咨询、品牌和项目发展的社会活动等。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2012年因为业务扩展需要,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开设了分公司。在2013年世界法律名录《钱伯斯》中,SF公司被评为体育领域最权威的法律公司之一。

  SF公司服务的对象很广泛,包括体育团体和娱乐产业公司的运动员、艺术家和专业人士,不久前该公司还成功地举办了尤文图斯[微博]和皇家马德里元老明星赛。在公司体育方面客户中,足球明星居多,包括西班牙名帅博斯克,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卡卡,以及拉莫斯[微博]、佩佩[微博]、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等。而此前名帅卡佩罗受聘英足总出任英格兰[微博]队主帅,随后他又到俄罗斯队担任主帅,均是SF公司运作而成。

  相关——媒曝卡马乔律师西班牙头牌 下周一来京目标700万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