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4年2200万留首发小前锋 想当年他曾贵为6号秀

2013年07月03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奇才4年合同留下首发小前锋奇才4年合同留下首发小前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Yahoo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华盛顿奇才已经与球队的自由球员马特尔-韦伯斯特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价值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韦伯斯特现在只有26岁,不过他已经在NBA[微博]里征战了8个年头。2005年,韦伯斯特以高中生身份参加了选秀大会,被波特兰开拓者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当时也是人们非常期待的新星之一。

  新秀赛季,韦伯斯特并没有打出人们所预期的表现,场均只有6.6分21.个篮板进账。他继续在开拓者征战了随后的4个赛季,最好的赛季也只有场均10.7分进账。由于伤病原因,他在2009-2009赛季只出场了一次,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谷底。

  在为明尼苏达森林狼打了两个赛季之后,韦伯斯特上赛季开始前加入了奇才。在本赛季出场的76次中,韦伯斯特62次以首发小前锋身份出场,场均可以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1.4分3.9个篮板1.9次助攻。虽然他早已不是当年的天之骄子,不过他以稳定的得分能力以及出色的3分球能力(3分命中率42.2%)逐渐站稳了脚跟,也赢得了奇才的信任。

  随着约翰-沃尔[微博]在本赛季中段复出,以及新秀布拉德利-波尔等人的成长,奇才在本身赛季后半段一度胜率超过50%。作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韦伯斯特也同样为球队做出了贡献。今天奇才放到他面前的这份4年长约,就是对他表现的最大回报。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