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埃托奥做客无功 边缘人助利物浦绝杀安郅

2012年10月26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2/1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比赛日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和纽卡斯尔均在主场胜出,热刺客平;德甲[微博]球队勒沃库森和汉诺威均在客场胜出,门兴也在主场取胜,但斯图里奇却在主场打平;西甲[微博]球队马竞和莱万特双双取胜,毕尔巴鄂客负;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微博]告捷,拉齐奥战平,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客负。

  A组

  利物浦(英格兰)主场1比0力克安郅(俄罗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罗杰斯安排杰拉德和苏亚雷斯依旧首发出场,唐宁、阿萨迪和谢尔维轮换首发。埃托奥领衔安郅首发阵容,前英超后卫桑巴和日尔科夫也在其中。斯科特尔第9分钟蹬踏斯莫洛夫后腰侥幸逃脱处罚(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阿塞迪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加布罗夫轻松没收。第21分钟,仍是阿塞迪传球,格伦-约翰逊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加布罗夫扑出。

  前布莱克本后卫桑巴铲倒苏亚雷斯被罚黄牌,杰拉德任意球远射被封堵。第24分钟,苏亚雷斯突破传球,谢尔维禁区边缘射高。第28分钟,格伦-约翰逊内切禁区左侧受阻,跟进的阿塞迪劲射被加布罗夫在近角没收。第35分钟,格伦-约翰逊突入小禁区左侧被阿加拉罗夫铲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2分钟后,杰拉德开出角球,沙欣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阿格尔和斯莫洛夫的远射相继偏出。

  斯特灵下半场替换格伦-约翰逊出场。斯科特尔前场抢断后劲射被加布罗夫扑挡。第50分钟,谢尔维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杰拉德12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利物浦第53分钟打破僵局,谢尔维传球,唐宁左路内切后2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欧战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谢尔维传球,苏亚雷斯25码处左脚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7分钟,桑巴头球摆渡,埃托奥禁区内射门被封堵。

  第63分钟,苏亚雷斯传球,谢尔维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第70分钟,埃托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琼斯摘下。第75分钟,苏亚雷斯抗议判罚招致黄牌警告。乔-艾伦换下谢尔维。第81分钟,阿格尔用从对方门将手中出皮球打入,结果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斯特灵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85分钟,阿塞迪传球,杰拉德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最终利物浦主场1球胜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1-琼斯;47-维斯多姆,37-斯科特尔,5-阿格尔,2-格伦-约翰逊(46',31-斯特灵);8-杰拉德,33-谢尔维(80',24-乔-艾伦),4-沙欣;19-唐宁,7-苏亚雷斯,11-阿塞迪

  乌迪内斯(意大利)客场1比3不敌年青人(瑞士)。博巴迪拉为主队上演帽子戏法,而乌迪内斯仅由科达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回一城挽回颜面。

  B组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主场2比1力克科英布拉大学(葡萄牙)。第47分钟,蒂亚戈接角球头球摆渡,迭戈-科斯塔近距离破门。第67分钟,埃姆雷任意球直接破门扩大比分。西塞为客队扳回一城。

  特拉维夫工人(以色列) 1-2 比尔森胜利(捷克)

  C组

  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主场2比0取胜马赛(法国)。第33分钟,卡博雷禁区内手球犯规,门兴队长达姆斯主罚点球命中。第67分钟,马科斯传球,替补出场的姆拉帕25码处劲射破门。

  利马索尔(塞浦路斯) 0-1 费内巴切(土耳其)

  D组

  纽卡斯尔(英格兰)主场1比0小胜布鲁日(比利时)。第48分钟,阿梅奥比传球,前曼联[微博]边锋奥贝坦禁区右侧射入远角。

  马尔蒂默(葡萄牙) 1-1 波尔多(法国)

  E组

  斯图加特(德国) 0-0 哥本哈根(丹麦)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2-0 莫尔德(挪威)

  F组

  那不勒斯(意大利)客场1比3不敌第聂伯(乌克兰)。意甲积分榜次席的那不勒斯前64分钟3球落后,卡瓦尼第75分钟主罚点球命中挽回颜面。

  

  埃因霍温(荷兰) 1-1 AIK斯德哥尔摩(瑞典)

 

  G组

  根克(比利时) 2-1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

  维迪奥顿(匈牙利) 2-1 巴塞尔(瑞士)

  H组

  国际米兰(意大利)主场1比0力克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

  喀山红宝石(俄罗斯) 1-0 巴库内夫特奇(阿塞拜疆)

  I组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客场1比2不敌里昂(法国)。第54分钟,雷维埃传中,里桑德罗-洛佩斯头球破门。毕尔巴鄂第78分钟一度扳平,洛伦特传球,戈麦斯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第85分钟,弗法纳禁区前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白里安轻松补射入网。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3-1 谢莫纳工人(以色列)

  J组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客场1比1战平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第42分钟,梅兹加左路闪过哈德斯通铲球后传中吊过洛里斯,贝里奇捅射破门。攻势更盛的热刺第58分钟扳平比分,迪福禁区内射门在门线前被封堵,西古德森近距离破门。热刺欧战3连平。

  拉齐奥(意大利)客场1比1战平帕纳辛奈科斯(希腊)。第25分钟,帕纳辛奈科斯门将卡尔内齐斯被迫解围后仍然失位,塞塔里迪斯回传滚入自家大门。但拉齐奥第90分钟被扳平,何塞-托彻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射门入网。

  K组

  勒沃库森(德国)客场4比0大胜维也纳快速(奥地利)。第37分钟,卡斯特罗开出角球,沃尔沙伊德头球破门。第56分钟,卡斯特罗同本德踢墙配合后劲射破门扩大比分。2分钟后,许尔勒传球,贝拉拉比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第92分钟,小费尔南德斯传球,卡斯特罗12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罗森博格(挪威) 1-2 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

  L组

  汉诺威(德国)客场2比1力克赫尔辛堡(瑞典)。第12分钟,胡斯蒂开出角球,前曼联前锋迪乌夫头球破门。赫尔辛堡第91分钟扳平比分,彼得-拉尔森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巴西射手阿尔瓦罗-桑托斯近距离射门被齐勒扑出后再射入网。但汉诺威第93分钟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索别赫传球,亚-科南小禁区左侧射入上角。

  莱万特(西班牙)主场3比0完胜特温特(荷兰)。第59分钟,道格拉斯禁区内手球犯规,米歇尔点球命中。第78分钟,米歇尔助攻佩德罗-里奥斯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第88分钟,鲁文-加西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米哈伊洛夫扑出,佩德罗-里奥斯跟进破门梅开二度。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