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两面旗帜露未来去意 他们不可能像马队一样永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质疑的声音不少,但毫无疑问,为AC米兰拿到了“大满贯”的安切洛蒂,是AC米兰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从01/02赛季至今,这支AC米兰所取得的成绩中,有着他明显的烙印,不过对于安切洛蒂来说,与AC米兰的离别是迟早的事情,近来他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渴望到非洲执教的经历。”

  加利亚尼表示:“希望安切洛蒂能够留在AC米兰很长一段时间。”对此,安切洛蒂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可以效仿贝克汉姆,利用赛季的间歇期区非洲执教两个月,然后再回AC米兰。”尽管是玩笑,但安切洛蒂依然表达了他对执教非洲球队的渴望,目前,安切洛蒂和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俱乐部如果想留住他可以用合同约束他,而2010年夏天,世界杯也即将开始,安切洛蒂不大可能在世界杯临近之前得到接手一支参加世界杯的非洲球队的机会。这是AC米兰留住安切洛蒂的机会,但不是AC米兰俱乐部的一贯作风。

  一般来说,如果球员想要离开,AC米兰不会强留,对于教练恐怕更是如此了。如果安切洛蒂选择在2010年离开,恐怕最好的机会就是明年夏天了,因为贝卢斯科尼在位那么多年,在赛季中更换教练也就是那么有数的几次。但如果AC米兰不能拿到联赛冠军,那么安切洛蒂可能会顺理成章离开球队。当然,如果俱乐部不主动中断合同,那么安切洛蒂也面临着选择,究竟是率领AC米兰再冲冠军杯(前提是本赛季打进联赛前四)?还是去执教非洲球队打世界杯?

  无论如何,意大利媒体已经在讨论安切洛蒂的接班人,接班执教AC米兰场次仅次于罗科的主教练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加利亚尼说过一句:“一定出自老AC米兰。”现在连现在俱乐部高层就任的莱昂纳多都被《全市场》列为了候选,不过对于在巴西拥有广泛人脉的莱昂纳多来说,不在转会市场上工作恐怕反而可惜了。

  与安切洛蒂相比,AC米兰球员中的旗帜卡卡恐怕不用现在就面临着选择,但这一天总会来到,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卡卡表示:“我会回到圣保罗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这就像皮尔洛一直表示“会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回到布雷西亚”一样。几天前维埃拉表示:“职业生涯始终在一支球队太不容易了。”即便是球队的旗帜,要像马尔蒂尼这样能够在一支球队终老,恐怕也是难以苛求了。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