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价值1亿组合被正式否决 2200万先生却破茧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2战平都灵,距离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3分,唯一的安慰是帕托时隔2个月再次进球。他上一次进球还是在第4轮客场对雷吉纳的比赛中,之后,帕托几乎在联赛中每场必上,但连同这一次,只有5次首发。

  帕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活跃,tgcom给了他7分的全场最高分,与罗纳尔迪尼奥并列,除了那一个进球之外,下半时1分钟,他接到西多夫长传,一个人从左路内切突入禁区,但由于他一个人速度太快,中路无人跟进,只好选择小角度打门,结果划门而过,65分钟,卡卡送出直传,帕托高速插上外脚背打门,在迪亚纳脚上碰了一下减缓了球速,门将塞雷尼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

  但即便是这样,安切洛蒂可能还是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在本场赛前,安切洛蒂曾经公开表示:“帕托不适合和卡卡、罗纳尔迪尼奥一起搭档,他喜欢在边路拿球,要改造成一名中锋还有一段距离。”赛前, 媒体都预测因扎吉首发,但由于因扎吉身体不适,安切洛蒂这才用了帕托打这个位置。

  尽管进球,但帕托距离安切洛蒂对于中锋的要求的确有一些差别,在身体上,强壮的两位中卫纳塔利和普拉特利今天让帕托吃到了不少苦头,20分钟和27分钟,帕托两次试图用速度“强行超车”都被对方卡位卡在身后,下半时5分钟,帕托试图背身做球却在与纳塔利的身体接触中自己倒地,从先天条件来看,帕托不可能成为博列洛,但他可以成为过去的舍瓦,只要他加强无球的跑动和接应,横向的穿插,同时改变自己处理球的随意性--今天他三次试图用脚后跟传球,全部失败。无论如何,年轻就是本钱。

  但卡-帕-罗这一套被誉为“价值1亿欧元”的组合,的确暂时不能成为AC米兰的首选组合了, 安切洛蒂已经透露,博列洛有可能在周四的联盟杯上场,当然,卡卡因为黄牌,将缺席下轮联赛,近两轮有出色表现的帕托肯定会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卡-帕-罗”被否定不等于帕托被否定,他并不是“三叉戟”的附属品,他仍然有着美好的未来。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