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小罗帕托建功 AC米兰客场2-2平落后国米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5:24  新浪体育
意甲-小罗帕托建功AC米兰客场2-2平落后国米3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意甲第13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2被都灵逼平,遭遇近4轮客场第3场平局,与领头羊国际米兰差距扩大到3分。上半时,都灵前锋斯特罗内先拔头筹,加图索妙传帕托扳平,小罗任意球反超比分。下半时,卡拉泽禁区内手球,罗西纳主罚点球扳平。

  国米此前1天拿下意大利德比,AC米兰必须赢球才能跟上同城对手的节奏,米兰近3个客场曾被卡利亚里和莱切逼平,但近3次作客都灵均获胜。2个月前大腿肌肉拉伤的皮尔洛终于复出,小罗、卡卡与帕托组成巴西三叉戟,马尔蒂尼回到首发与卡拉泽搭档中卫,门将阿比亚蒂出战老东家。都灵前锋尼古拉-阿莫鲁索因伤缺阵,比安奇顶替其首发,迪洛雷托停赛,科里尼与阿巴特继续养伤。

  都灵奥林匹克球场8天前举行了意大利橄榄球队的比赛,因此草皮状况比较糟糕。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周六都灵附近高中教室楼板坍塌事件中遇难的一名15岁学生。开场6分钟,博内拉绊倒罗西纳,罗西纳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小角度任意球被阿比亚蒂击出。第8分钟,西多夫左侧低传,加图索在门前3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4分钟,卡卡在几乎相同位置射门同样偏出远门柱。

  罗西纳左路反击低传,泽马伊利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第1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米兰右侧角球被顶出,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处左脚凌空被纳塔利挡出。第22分钟,泽马伊利中路带球反击,在门前25米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随后斯特罗内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打飞。

  都灵第25分钟取得领先,巴罗内中路分到左侧,队长罗西纳左脚斜传禁区,斯特罗内抢在卡拉泽前面,在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入近角,1比0!这是2002年3月以来都灵与AC米兰7场交锋首次破门。但仅过3分钟,米兰就追平比分,卡卡中路面对后卫封堵捅到右侧,加图索推直线球到禁区右侧,帕托反越位停球转身,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近角得分,1比1!

  西多夫随后左路切入禁区射门被塞雷尼封出,帕托后点准备补射被判越位。第33分钟,卡卡被巴罗内推倒,米兰在稍靠右侧距门21米处获得任意球,皮尔洛、小罗与扬库站在球前,最终小罗助跑后右脚踢出急速弧线球入近门柱顶角,AC米兰2比1反超!小罗兴奋地跑到替补席庆祝,这是小罗本赛季联赛第6球,此球时速为83公里。随后鲁宾左路传中,罗西纳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小罗拼抢中头套被后卫拽了下来。随后皮尔洛铲倒泽马伊利,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2分钟,西多夫传球,帕托左路切入禁区距门5米处右脚打飞。第49分钟,纳塔利放倒西多夫,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泽马伊利中路跌跌撞撞突破卡拉泽,在门前18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斯特洛内突入禁区再次制造险情,卡拉泽最后时刻先出一脚解围。1分钟后,泽马伊利中路突破分球,科隆博左侧小角度低射被阿比亚蒂封出,斯特洛内近在咫尺的左脚补射又被阿比亚蒂没收!

  随后米兰打出反击,西多夫与帕托配合后传中,小罗在门前10米处射门打在普拉塔利手臂上,但主裁判法里纳没有中断比赛。第59分钟,巴罗内背后绊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小罗、卡卡左肋连续直传,帕托禁区左侧捅射被鲁宾挡出底线。第69分钟,鲁宾左路传中,斯特罗内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被阿比亚蒂没收。随后博内拉放倒罗西纳,被黄牌警告。

  都灵同时换上扎内蒂与阿布鲁斯卡托,替下比安奇与巴罗内。安切洛蒂则用埃莫森替下皮尔洛。米兰第78分钟被判点球,鲁宾左路直塞,罗西纳底线传中击中卡拉泽左手,卡拉泽还被黄牌警告,罗西纳操刀骗过阿比亚蒂,左脚推射右下角得分,2比2。

  舍甫琴科换下加图索。第80分钟,马尔蒂尼被阿布鲁斯卡托沿外线突破后只得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卡卡沿左路边线突破倒地,法里纳没吹犯规,卡卡非常不满,打手势表示普拉塔利手上有拉拽动作。奥博纳换下罗西纳。第88分钟,鲁宾左路斜长传险些吊近门内,阿比亚蒂指尖托出横梁。第89分钟,加图索胸部回做,舍甫琴科遭蹬踏,小罗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补时第2分钟,卡卡左路切入禁区,在普拉塔利防守下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两队最终2比2握手言和。

  都灵(4-4-2):1-塞雷尼/19-迪亚纳,14-纳塔利,50-普拉塔利,33-鲁宾/32-科隆博,4-泽马伊利,8-巴罗内(72'阿布鲁斯卡托),10-罗西纳(84'奥博纳)/90-比安奇(72'扎内蒂),30-斯特罗内。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25-博内拉,3-马尔蒂尼,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79'舍甫琴科),21-皮尔洛(74'埃莫森),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22-卡卡/7-帕托。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