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铁卫怒斥裁判:他什么都不懂 偷走了我们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被都灵2-2逼平。比赛第77分钟,卡拉泽的手球被主裁判法里纳判了点球,对此,卡拉泽余怒难消。

  今年的新规则对禁区内手球的判罚有了明确的解释,就像卡拉泽所说的,如果球在碰到身体其它部位之后打在手上的话,那么不应该判点球。卡拉泽说:“那根本不是点球。球是在打在我的大腿上后碰到我的手臂的,那是个意外。也许主裁判不懂规则,因为如果球在碰到球员身体后打在手上的话,那么那不是点球。我们都知道这个。”除此之外,卡拉泽还对法里纳的另外几次判罚提出了质疑,他说:“法里纳很业余,比赛最后对卡卡的黄牌判罚也是不合理的。”

  在卡拉泽看来,AC米兰的努力被主裁判法里纳的昏哨抹杀了。由于那个点球,AC米兰只得接受2-2的比分。而在比赛第56分钟,小罗的射门同样打在了对方后卫的手臂上,但法里纳却无动于衷。“我不喜欢在比赛之后谈论裁判,但不幸的是,我必须说出我的想法:作为裁判,法里纳的水平实在太差了。他什么也不懂。”卡拉泽说,“我们的胜利被他偷走了,这是具有讽刺性的。谁都会犯错,我们也会犯错,即使是裁判也是正常人,但他就在旁边,他看到了一切,我深感遗憾。我们都知道,我们生活在2008年,有些错误是不能被判罚的。”

  法里纳的表现引起了人们对于意大利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质疑,但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马塔雷塞却为意甲的主裁判进行了辩护。他认为,意大利裁判委员会主席切萨雷-古索尼和裁判指派员科里纳的选择“是应该得到信任的”。他表示,慢动作的引入不会对裁判的工作有所帮助,只会把他们的错误“放大”。马塔雷塞说:“为裁判员辩护并不意味着不允许他们犯错误,而是不要犯低级的错误。”

  但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则安慰了格鲁吉亚后卫。他说:“主裁判会犯错误的,就像球员、教练和经理们那样。我们不能给我们的球员托辞,我不想对那个有争议的细节做出评论。我认为我们本来能够在之前就让比赛提前结束的,因为我们至少有3次好机会,包括那个潜在的点球。”显然,加利亚尼指的是第56分钟的那次,但他表示,“我会批评我的球员的,但我明白,坐在看台上与站在球场里是两码事。”

  加利亚尼的话听起来像是和稀泥,因为在内斯塔复出被延迟的情况下,AC米兰已经不能负担再有一名中卫缺阵的代价了。如果卡拉泽因此被停赛的话,那么很明显,倒霉的只有AC米兰,他们却不能从中得到任何好处。因此,卡拉泽也通过AC米兰的官方网站表示了歉意:“我为我在周日晚的反应感到非常遗憾。毫无疑问,那是赛后紧张的结果。我愿意澄清,我只是从技术角度批评了主裁判。”(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