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怒称裁判应去读规则:AC米兰踢的是漂亮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被来自积分榜后5名的球队都灵逼平,AC米兰的主教练显得很遗憾,在他看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斯特法诺-法里纳应该去阅读一下关于手球判罚的最新规则。

  比赛第77分钟,法里纳判AC米兰的后卫卡拉泽禁区内手球犯规,他判罚了点球,并向AC米兰的4号出示了黄牌。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不想评论主裁判,我只想说,我们在 夏天和裁判员们一起学习的规则是,当球先碰到身体的其它部位,再反弹到手上时,那么这不能被看做故意手球。”那个点球的情形与比赛第56分钟的情况类似,当时,小罗禁区内的射门弹到了都灵后卫弗朗切斯科-普拉塔利的手上,但那时,法里纳却没有吹。“在我看来,普拉塔利的那个才像是一个点球呢。但我要重申,我不想评论裁判。”

  谈到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们习惯于大举进攻,尽管我们在取得领先以后本来有可能踢得更加紧凑,给都灵更少的给我们制造压力的机会的。我们仍然有很多机会将比分变成3-1,但唯一一个真正的失误让都灵扳平了。我认为我们目前正在踢的是漂亮的足球,我们使用了我们控球和短传的特点。我们缺乏的是在我们表现好的时候赢得比赛的能力。这在莱切发生过,在这里再次发生了,所以我们必须学会在领先时怎样更好的控制节奏。本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考虑到比分,比赛太过开放了,对我们来说,连续给都灵那么多反击的机会并不理想。”

  本场比赛,令安切洛蒂感到开心的是,在受伤7周后,皮尔洛复出了。之前,皮尔洛遭遇了一次严重的小腿拉伤,但今天,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74分钟。“皮尔洛缺阵2个月了,所以他的表现好极了,他很锋利,球队从他的创造中受益了。”安切洛蒂说。

  本场比赛,小罗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入球。在皮尔洛复出,以及贝克汉姆即将于明年1月到来的情况下,在将由谁来主罚任意球方面,安切洛蒂要经历一些幸福的烦恼了。“他们不得不抓阄了!”安切洛蒂打趣道,“罗纳尔迪尼奥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他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们需要说我们正在等待他了。他已经来了。”

  但同样的话并不能用在舍甫琴科的身上,尽管今天替补出场了十几分钟,但乌克兰人今天只是本赛季第6次参加意甲联赛。“舍甫琴科最近的工作非常努力,他做好了做出自己贡献的准备。未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多的比赛,所有人都会得到机会的。”安切洛蒂说。(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