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碰上了不愿碰到的人 他两年前就该被意甲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一次法里纳主吹AC米兰的比赛,都会引发争议,或是AC米兰的不满,或是对手的不满,这一次客场打都灵也不例外,决定本场比赛的,是76分钟都灵获得的一个点球,当时罗西纳的横传打在了卡拉泽的大腿上后弹到了手上,法里纳判罚了点球,尽管安切洛蒂赛后质疑“球打在身体上再反弹在手上按照规则不该判”,但平心而论,这个点球问题确实不大,尽管是打在身体上反弹在了手上,但卡拉泽有伸手的动作,而且如果不是他的手挡在了皮球的运行线路上,中路的阿布鲁斯卡托就将在距离球门很近的位置拿球起脚,因此判罚点球也无不可。

  但真正的争议出现在56分钟,当时小罗在禁区内的射门飞向球门的途中,打在了普拉特利的张开的手臂上,法里纳示意比赛继续,由于当时比分领先,AC米兰并未提出过多抗议,但事后看来,这才是真正决定比赛的时刻。倘若当时比分变成3-1,恐怕就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了。

  在足球场上,比错判误判更为糟糕的是尺度不一,法里纳是一位在意甲屡屡激起民愤的主裁判,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本场比赛,法里纳没有太多的疏漏,但这一次尺度不一足以决定比赛。AC米兰在此前的确受益于裁判的一些误判,从球队的阶段来看,法里纳的昏哨是一种自然的平衡,但从法里纳个人的执法来看,却是无法令人满意和接受。

  实际上,法里纳是AC米兰最不愿遇到的裁判,因为在他过去执法AC米兰的比赛中,几乎就没有不引起争议的,尽管这其中有些比赛是AC米兰得到了照顾。似乎法里纳的概念就是无休止的找平衡,上一次亏待了你,这一次就还回来,反之,上一次我照顾了你,这次一定要补回来。在他身上AC米兰亏的赚的都有,上赛季对巴勒莫的比赛,阿毛里明显的“手球助攻”被判有效,上赛季在这块场地0-0战平都灵,同样是法里纳主吹,纳塔利对安布罗西尼的禁区内犯规也没有判罚。而在弗留利球场,AC米兰最后1秒钟打进一个越位球,他判罚有效,让全场一片哗然。

  尽管从一个较长的阶段来看,法里纳这样的执法对于多数球队可能是平衡的,但这样“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总是会有球队吃亏。实际上在AC米兰之外,法里纳劣迹也有不少,著名的“拉齐蒂事件”,就是以他的执法不公为导火索爆发的,这直接引发了意大利足球一段时间的寒冬,其实那时他就该被意大利足协封杀。而在上赛季第22轮国际米兰客场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法里纳再次亏待了主队,把坎比亚索的越位进球算成了好球,赛后他甚至没有参加和双方球员的握手仪式,就直接离开球场,在酒店前台结账以最快速度逃离卡塔尼亚。

  法里纳还把意大利裁判的脸丢到了国际赛场,两年前冠军杯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得到了第二张黄牌却依然留在场上,就是他的杰作。

  在意大利赛场上,裁判问题愈演愈烈,所有人似乎都在对裁判不满,但看看法里纳这样的昏庸之人依然活跃在场上,依然受到重用,一切就可以理解了。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