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挖米兰“鸡肋”未果 舍甫琴科是AC米兰“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克雷斯波在国米的位置与舍甫琴科在米兰的位置差不多,两人都是俱乐部的鸡肋,但是前来挖角的皇马却败走麦城,范尼的替代者依然没有着落。

  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在马德里与克雷斯波的经纪人希达尔哥进行了会谈,但皇马的念头是租借克雷斯波6个月,而希达尔哥却希望能签一份到2010年到期的合同。克雷斯波已经33岁了,皇马只是希望他能在范尼受伤期间救急,因此皇马原本打算先租借他至本赛季末,然后再根据表现考虑是否续约一年。实际上,范尼复出以后,克雷斯波除非在这半年里表现惊人,否则就会和在国米一样成为鸡肋。但国米却给克雷斯波标价1000万欧元,因此双方怎么都谈不拢。

  于是,皇马将目光转向了同样在米兰可有可无的舍甫琴科。舍瓦回到米兰之后,本赛季首发一次、替补登场5次,总出场时间仅173分钟,在所有前锋中排名倒数第一,最近几轮甚至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但即使如此,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仍然不打算放他转会,甚至在米兰官网上给舍瓦打上了“非卖品”的标签。加利亚尼在接手采访时说:“理论上,一名球员一个赛季转会两次也是可行的,但舍瓦不会这样,他是非卖品,他马上会得到出场机会。”目前博列洛突然受伤,帕托、因扎吉和舍瓦都将得到更多机会,也许加利亚尼的话不会成为一种托辞。

  虽然舍瓦和克雷斯波都希望能前往皇马,但目前范尼的替补人选都还在空中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舍甫琴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