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亚军仍是很好的结果 奔驰还需提高可靠性

2014年06月09日06: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伯格认为考虑到梅赛德斯在加拿大遇到的问题,亚军依旧是一个很棒的结果。

  F1加拿大站今天在吉尔-维伦纽夫赛道举行。包揽前6站比赛冠军的梅赛德斯原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以巨大的优势领跑1-2,结果ERS系统出现故障,最终红牛车队的里卡多将冠军夺走。

  按照梅赛德斯官方所言,这次的问题是“高压控制电子问题”,也就是能量回收系统ERS中的CE模块坏了。结果使得他们失去了动能回收系统部分的辅助动力输出。

  而也正是这个故障,诱发了后刹车系统过热。汉密尔顿便是因为这个问题退赛。罗斯伯格能够坚持以亚军完赛着实不易,德国人在赛后这样说道。

  “当你失去ERS之后,系统将不再回收能量,然后所有的制动负荷都作用在后刹车上。所以这正是为什么后刹车过热的原因。”

  “这带来了巨大的麻烦,我需要冷却刹车,损失了直道速度。”

  “我能够挡住身后的集团,直到距离比赛还剩两圈结束时,所以这依旧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我试着坚持,一直在做排位圈,但是没能防住里卡多。”

  罗斯伯格说加拿大的问题证明梅赛德斯在提高其可靠性上依旧有工作要做,即便这是三叉星继汉密尔顿在澳大利亚退赛后首次出现机械故障。

  “我们需要保持推进。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是无懈可击的。”加拿大站的结局同时也意味着罗斯伯格现在已领先队友汉密尔顿22分。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