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小车队上书FIA反对放弃预算帽 警告灾难将降临

2014年04月16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上周,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收到了来自印度力量,索伯,卡特汉姆和玛鲁西亚车队的上书,表达了他们并不愿意接受放弃预算帽的计划。这封上书可能影响国际汽联于5月1日召集F1车队召开预算帽讨论的决定。

  《汽车运动》上周报道,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已经放弃了继续推动原计划在2015年实施的F1预算帽,因为在F1战略小组的的六支车队表示不支持。F1战略小组中的车队包括:红牛,法拉利,奔驰,迈凯轮,威廉姆斯和路特斯。

  国际汽联的这一决定已经激怒了小车队。据了解,四支车队:印度力量,索伯,卡特汉姆和马鲁西亚,已写信给托德表达对财政灾难的恐惧,如果预算帽被抛弃的话。

  四支小车队,对于在F1战略小组中六支大车队反对预算帽计划的方式感到愤怒。他们还在信中警告托德,F1战略小组没有权利来制定规则。他们还威胁,国际汽联制定规则的方式,可能已经违反了欧盟的竞争法。

  四支小车队在信中都清楚的表示不愿意接受未来放弃预算帽,因为这是他们能够继续生存的依赖。而在制定规则的过程中,他们的感觉是既不透明也不民主。

  四支小车队还警告说,他们相信,如果国际汽联接受了放弃预算帽的决定,会导致F1运动发生“金融灾难”。

  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将在5月1日开会讨论预算帽,这封信将会影响托德召集各车队讨论预算帽决议的决定。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