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今夏第一签!3500万兽腰签5年 再抢切尔西猎物

2014年04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被曝锁定威廉-卡瓦略曼联被曝锁定威廉-卡瓦略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已经进入了尾声,曼联[微博][微博]现在唯一的目标可能就是争取一个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了。球队糟糕的战绩已经刺激了高层在今夏不得不重建。据《曼彻斯特晚报》援引葡萄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十分接近签下里斯本竞技的中场威廉-卡瓦略,预计曼联会为他支付3500万镑的转会费。

   视频-上前能攻后退能守 红魔目标卡瓦略高光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事实上,曼联对威廉-卡瓦略的兴趣由来已久,此前《每日镜报》就报道过,曼联的球探曾经先后8次现场考察过卡瓦略的表现,需要指出的是,皇马[微博]也一直在觊觎着这位葡萄牙天才。不过,来自葡萄牙媒体的消息一经表明,曼联在这场竞争中胜出了。

  《曼彻斯特晚报》援引葡萄牙媒体方面的消息称,为了面对皇马的竞争,曼联将为卡瓦略出价3500万镑。而《talksport》则言之凿凿的称,曼联已经和里斯本竞技就威廉卡瓦略的转会达成一致,这位葡萄牙中场将会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一笔签约,卡瓦略将会和曼联签约5年。不过两家俱乐部现在还都没有对这笔交易进行回应。

  早在上个月,威廉-卡瓦略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自己会在今夏离开,而他中意的下家是皇马和曼联。他说:“知道这样伟大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是很开心的,我想在夏天我就可以确定我的未来,可能在皇马,也可能在曼联,看看赛季结束时会发生什么吧。”

  除去卡瓦略外,曼联在边后卫的引援上也取得了突破。来自《电讯报》的报道称,曼联有信心在世界杯前以3000万镑的身价将卢克-肖带到老特拉福德,尽管在这位英格兰[微博]天才边卫的下家竞争者中还有切尔西[微博][微博]在虎视眈眈,但是曼联已经在这场竞争中取得了先机。《每日邮报》称,莫耶斯愿意承诺给卢克-肖一线队的主力位置,这让卢克-肖很心动。据悉,卢克-肖本人已经告知曼联,只要他们能和南安普敦达成一致,他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曼联CEO伍德沃德希望能在世界杯前敲定这笔转会。

  在引援之外,曼联也在试图留下球队的元老埃弗拉,据《GOAL.com》的消息,曼联希望能与埃弗拉就续约问题再进行一次谈判,曼联计划为法国人提供一份8.5万镑的周薪来说服他留下。据知情人士透露:“莫耶斯希望埃弗拉能够继续为曼联效力,但是如果他不希望续约,俱乐部会尊重他的选择。”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