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中国赛揭幕战第一轮打响 张连伟挥出第一杆

2014年04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组球员用球被保留纪念第一组球员用球被保留纪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的年度首场比赛——观澜湖[微博]·海口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在海口观澜湖貮号球场(SandbeltTrails Course)打响。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员的代表人物张连伟[微博]于7:10分第一组出发,挥出美巡中国赛第一杆。

  早上6:45在第一组球员开球前,做为美巡中国赛揭幕战的海口公开赛举行了开球仪式,观澜湖、中高协、美巡赛[微博]和中奥体育四方代表分别开出彩球。随后第一组球员登场,中国选手张连伟率先开球,挥出历史性的第一杆。与张连伟同组球员的球员是今年美巡中国赛首场资格赛冠军David Lutterus和中国年轻球员曹一。三人开球后,所用的球被签名保留。

  本站比赛一共有120名球员参赛,其中中国内地球员57名。两轮结束后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以及总杆数不超过第65名职业球员杆数的所有业余球员有资格参加最后两轮的比赛。赛事总奖金120万元,冠军奖金21.6万。

  (cindy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者四辞资深教授 舍弃巨额津贴(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