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3分钟丢2球主场2-2广岛 必须客场赢首尔

2014年04月16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广岛三箭,国安压迫冲击打法在上半场形成绝对优势,半场即获得11次角球,但未能取得入球;第55分钟,邵佳一[微博]门前补射为国安入球;第61分钟,邵佳一妙传再助格隆破门;但此后广岛在3分钟内连扳两球,最终国安2-2战平广岛三箭。这样国安若想出线,必须客场击败首尔FC。(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国安上轮客场0-1输给了中央海岸水手;4轮过后水手积6分领跑小组,国安与广岛三箭、首尔FC同为5分。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国安曾在主场2-1击败广岛三箭。此战国安安排格隆与乌塔卡搭档攻击线,邵佳一首发出场。广岛头号球星佐藤寿人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工体超过36000人的上座率营造了热烈的主场氛围(点击观看视频),而广岛三箭开局阶段也拉开阵型同国安对峙,石原直树在明知道越位的情况下依然完成了射门动作。第4分钟,邵佳一将球塞入广岛禁区,格隆前插得球但调整时被追防球员破坏。国安的积极压迫逐步体现效果,广岛门将林卓人与后卫盐谷司接连两次将皮球开出边线。第6分钟,张稀哲[微博]左路底线前传中,格隆在身位靠前的情况下向后鱼跃完成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分钟,广岛右路快攻形成首次攻门,野津田岳人射门被于洋[微博]挡出底线;广岛角球被破坏后于前场连续冲击,柏好文攻门又被赵和靖[微博]封堵。

  第10分钟,邵佳一中路妙传禁区,乌塔卡攻门被林卓人封堵后格隆补射破门,但因乌塔卡越位被判定无效,慢镜头显示乌塔卡确实明显越位(点击观看视频)。第13分钟,马季奇[微博]中前场防守犯规,盐谷司任意球直接尝试远程吊射,杨智将球没收。此后国安前场拼抢中格隆与张稀哲接连犯规。第19分钟,张稀哲左路强突被柏好文挡出底线;国安就此形成连续角球、任意球冲击,但传球落点均被广岛破坏。第21分钟,周挺[微博]与张稀哲在中路连续传递,河大成外围劲射打飞。

  第24分钟,国安右侧角球由张稀哲传入,邵佳一禁区中路垫射打在了乌塔卡身上。此后国安连获角球、前场边线球,对广岛形成持续冲击。第28分钟,山岸智后场边线处开大脚时被周挺飞身拦截,周挺得球后传中再度赢得角球,但包括张稀哲角球传中在内,国安两边路多次起球均被林卓人控制落点。此后盐谷司倒地令比赛出现暂停,盐谷司也向裁判投诉乌塔卡有肘击动作。第32分钟,周挺中路偏右侧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碰广岛球员稍有折线,林卓人将球扑出底线。比赛进行33分钟国安已获得7次角球。

  第35分钟,乌塔卡左路传中,邵佳一前点攻门被贴防球员封堵。国安此后又连获任意球、角球,于洋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国安角球改由邵佳一主罚,邵佳一高弧线传至后点,格隆飞身倒钩攻门打的非常精彩,只可惜皮球直飞入林卓人怀中(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高荻洋次郎边路冲击被周挺放铲拦截,广岛球员又向裁判投诉周挺的铲球动作,此后野津田岳人远射打飞。

  第42分钟,周挺前场右侧停长传球时直接挑球过人并快速塞给格隆,格隆禁区右翼强突攻门被林卓人扑出;国安又是连获角球,徐云龙[微博]头球攻门被封堵,马季奇外围施射打飞。此后乌塔卡禁区中路得球,但调整过多被对手围抢破坏。第45分钟,河大成远射被林卓人没收。上半场双方战为0-0。上半场国安共获得11次角球。

  易边后国安继续逼抢压迫,广岛前两次控球均在国安压迫下传递失误。第48分钟,于洋后场争高点时受伤,广岛趁机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前,盐谷司禁区内与乌塔卡纠缠跑位时突然倒地,裁判没有理会,乌塔卡也表示了不满;广岛右侧角球直接传至禁区外,青山敏弘迎球攻门偏出,制造了一定威胁。第5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邵佳一发炮远射被林卓人没收。2分钟后张稀哲被判定于中场侵犯盐谷司,盐谷司借着球鞋鞋带被钩断持续不起身,下场换鞋时又慢动作溜达,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领到了黄牌(点击观看视频)。广岛任意球尝试远程吊射被杨智没收。

  第55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国安两边路连续起球冲击,张稀哲左路传球至禁区后点,格隆冲抢干扰了两位广岛球员,乌塔卡禁区右侧劲射被林卓人扑到折线,邵佳一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挡入了球门线,盐谷司虽将球踢出,裁判仍判定国安入球,国安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慢镜头显示皮球已越过了球门线。国安士气提振,第57分钟,乌塔卡左路内切攻门被林卓人没收。广岛阵型前压也在国安禁区内制造了混乱,但随即广岛阵型又被国安压回。

  第60分钟,广岛流畅运转由左路低平球传入禁区,高荻洋次郎顺势推射未打上力量,杨智将球没收。乌塔卡迅速回敬左路单兵强攻,禁区内小角度攻门被林卓人侧扑没收。第61分钟,国安通过精彩配合再度入球——张稀哲后场左侧斜向长传,格隆得球后右翼内切将球塞入禁区,邵佳一带着防守球员前跑时灵巧地以脚后跟向后做球,格隆冲入禁区推射破门,国安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广岛三箭此后角球冲击未制造威胁。第65分钟,国安前场逼抢断球后乌塔卡分球给格隆,后者禁区右翼强射打偏。1分钟后乌塔卡禁区前扣球调整攻门,林卓人将球没收。此后广岛三箭换上清水航平,比赛就此突起转折——第67分钟,清水航平禁区左路传中制造国安门前混乱,于洋倒地拦截皮球撞在杨智身上反弹,石原直树趁机破门,比分变为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仅3分钟过后,清水航平左路强突再度传中,石原直树门前倒地攻门时皮球打在赵和靖身上折线反弹,杨智被虚晃,皮球滚入了球门下角,广岛三箭追为2-2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4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乌塔卡与格隆抢位重叠,乌塔卡迎球攻门被封堵。1分钟后周挺被判定推搡野津田岳人,广岛获得中路任意球;野津田岳人远射被杨智没收。第76分钟,徐云龙控球时野津田岳人在身后一直小动作踢搡干扰,徐云龙抬手后野津田岳人顺势剧烈摔倒,徐云龙领到黄牌。片刻后高荻洋次郎背后逼抢也连续踢踩河大成。国安换将用朴成[微博]换下乌塔卡。

  第81分钟,石原直树在国安禁区右侧摆脱后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格隆在前场虽连有冲击,但禁区内争抢时手球犯规,片刻后中路带球被对手踢倒而裁判没有判罚。国安继续调整用宋博轩[微博]换下河大成。第87分钟,边裁误判给国安角球;国安右侧角球传入后,徐云龙抢点攻门被对手多人合围封堵;宋博轩右翼强突被柴崎晃诚铲翻,后者领到黄牌。此后裁判又误判取消了国安的一个角球机会。进入补时阶段,赵和靖前插突破引出国安连续角球冲击;周挺右路底线前传中,朴成头球攻门顶偏。3分钟补时最后时刻,邵佳一禁区前攻门打高。最终双方2-2战平。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85分钟,11-宋博轩)、5-马季奇、29-邵佳一;8-格隆、15-乌塔卡(77分钟,39-朴成)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1-林卓人;33-盐谷司、5-千叶和彦、2-黄锡镐;18-柏好文、30-柴崎晃诚、6-青山敏弘、16-山岸智(65分钟,27-清水航平);10-高荻洋次郎(83分钟,7-森崎浩司)、24-野津田岳人;9-石原直树

  (木之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