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国都支持利物浦夺冠!10个原因人人都爱大红军

2014年04月15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人都爱利物浦人人都爱利物浦
25年 冠军告慰亡灵25年 冠军告慰亡灵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微博]的争冠球队中,最受中立球迷支持的是哪一支?答案是利物浦[微博]。红军在阔别联赛冠军24年后,有望旧梦重圆,而中立球迷似乎都乐于看到这一幕的出现。英国《每日邮报》以“每个中立者都支持利物浦,这是10大原因”为题,罗列出力挺红军夺冠的10个理由。

  1、他们是冷门,我们都爱冷门

  赛季初没人预料到利物浦有可能争冠,即使是在10连胜期间,他们的夺冠赔率也一度为25-1,依然不被看好。当然,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了,如今的红军已经成为了头号夺冠热门。

  2、罗杰斯是英国骄傲

  北爱尔兰人罗杰斯和穆里尼奥、温格有很多相似处。穆里尼奥踢球时效力过塞西姆布拉、温格在穆尔豪斯队起步,罗杰斯最后出战的球队是纽伯利镇队。有一种说法,没踢过最顶级的职业足球就不能当好教练,但这三人都是例外。

  罗杰斯和穆里尼奥很相似,他在切尔西[微博][微博]当青训教练起步,后来在沃特福德、雷丁、斯旺西成名,如今成为新一代主帅的代表,另外他才41岁,年轻有为。

  3、超级苏神

  他是那个我们又爱又恨的男人,而现在,我们就是爱他。从舆论的暴徒到英雄,苏亚雷斯这个赛季的转变,让人想起1998年后的贝克汉姆[微博]走过的历程。

  4、神奇队长

  当队长杰拉德赛后流着泪和队友们一起抱团呼喊时,在这个国家,没有球迷会不为之动容(曼城[微博][微博]和切尔西球迷也许除外)。这是一种单纯的情感爆发,已经被遗忘很久了。英格兰[微博]的黄金一代,杰拉德是为数不多还在一线主力位置奋战的人之一,而很多球迷因为他执着坚持的缘故,乐意看到利物浦捧一次英超奖杯。

  5、希尔斯堡25周年

  达格利什不希望过度强调希尔斯堡25周年的巧合,为96名逝者追讨公正,应该是在法庭上,而不是球场上。但如果利物浦夺冠,这会具有双重意义,并增添额外的传奇色彩。

  6、六只狮子

  格伦-约翰逊、弗拉纳甘、杰拉德、亨德森、斯特林、斯图里奇。利物浦拥有的是英格兰骨架,这是英超这些年夺冠队伍中越来越少见的。如果红军夺冠,人们可以对理直气壮的回应有关英超是外援联赛的说法:不,不是!

  7、利物浦人等了太久

  在传统上,利物浦是英国球迷痛恨的对象,因为他们太成功、太霸道了,曾经席卷一切冠军,统治着国内和欧洲赛场。但自从1990年上次夺取联赛冠军以来,人们在争冠行列中很少看到红军的身影,对于一个曾经的霸主来说,这个时间确实太久了。

  8、赏心悦目

  快速、灵巧,这是如今这支利物浦的风格,而这很能令球迷愉悦。可以说,利物浦是如今英格兰踢得最迷人的一支球队,冠军奖杯会是最好的嘉奖。

  9、迷人的巴西人

  这里说的不是卢卡斯,而是库蒂尼奥。国际米兰[微博]的弃将,一度被认为很难发挥什么作用,但我们都错了。他的狡黠、创造力和技巧,已经带给了利物浦不同,而且他还只有21岁,希望他未来的美好岁月也会是在英超呈现。

  10、希望

  如果利物浦夺冠,将是英超历史上前一赛季排名最低的冠军(上赛季利物浦排名第7),这会给所有人带来一点希望:垄断,是可以打破的。

  利物浦人证明,如果有出色的管理、卓越的团队精神和精准的投资,那么是可以获得丰厚回报的,他们的胜利,将是我们所有人的胜利。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