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调查-新浪体育英超栏目调整 利物浦版块是否独立?

2014年04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主场3比2绝杀曼城,少帅精英罗杰斯带领的利物浦从强队如林的英超争冠队伍中杀出,如今已然超越曼城,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头号夺冠热门,最近四五年来,这支英格兰足坛历史上的第一豪门经历了罕见的低谷,从贝尼特斯、霍奇森、达格利什再到罗杰斯,帅位几度易主,成绩更是一落千丈,一度跌出了欧战区。如今,伴随着红魔曼联的消沉落魄,罗杰斯带领的这支新利物浦完全可以说是王者归来,英超的格局重新发生了变化。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到了……

  两年前,“利物浦新闻”和“曼城新闻及其他”两个板块曾互换,这标志着两队的起伏。如今,随着格局的不断变化,新浪体育英超栏目也顺应时代而变化,现在将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球迷投票活动,是否要将“利物浦板块”独立出来?从目前的“利物浦新闻及其他”变成只有利物浦一家新闻的“利物浦新闻”?那么“其他类”的新闻,将合并到原来哪个独立的分块?是后弗格森时代堕入深渊的曼联?还是年年争四的阿森纳?又或是新近崛起的石油巨舰曼城?还是切尔西?球迷投票,您说了算!

  (新浪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