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力挺杰拉德夺英超 他和曼联1神是20年最佳中场

2014年04月17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距离冠军仅差4场胜利杰拉德距离冠军仅差4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上周天王山之战险胜曼城[微博][微博],杰拉德在赛后留下了让无数球迷为之动容的男儿泪,被感动的显然还包括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

  随着今晨曼城2比2被桑德兰逼平,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都将争冠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里,4月27日利物浦与切尔西的直接对话将成为更名副其实的天王山之战。33岁的杰拉德距离自己的第一座英超[微博]冠军仅差4场胜利,而齐达内坚定地站在了杰拉德一边。

  齐达内说:“杰拉德赢得了很多锦标,拥有一个璀璨的职业生涯,但是如果他从未随利物浦夺得联赛冠军,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他为这支俱乐部奉献了一切,他完全配得上得到一座联赛冠军。”

  “此前,皇马[微博]和切尔西都对他十分感兴趣,这两支还只是媒体都知道的。他能够为欧洲任何一支豪门效力,但他却拒绝了这些机会。这种对球队的忠诚应该用一座冠军予以奖赏!”

  “在我看来,英格兰也许拥有近20年来全世界最优秀的两个顶级中场,这两人就是杰拉德和斯科尔斯。有一段时间,杰拉德就是世界中场第一人,像他这么全面的中场实为罕见,但他就是这么强。”

  “和5年前或6年前相比,他的身体已经不再巅峰,但他的存在和领导力对利物浦价值连城!”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