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报写"不健不散" 字后藏刘健或暗示登场(图)

2014年04月16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战申花赛前海报恒大战申花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在亚冠遭遇失利的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赛前,恒大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在这张主题为“不健不散”的海报中,印有两队多名教练和队员的头像,而其中“健”字背后则是一张刘健的头像,这是否寓意着刘健将在比赛中登场呢?

  刘健转会纠纷一拖再拖,足协直到上周末才正式裁定刘健为自由身,恒大随即也宣布刘健自由身转会,并为其办理了注册手续。不过由于运送参赛证件时在路途耽搁,刘健在上周恒大客场挑战泰达的比赛中未能出场。而从恒大最新海报来看,刘健在本轮上演恒大中超处子秀的可能性极高。

    在恒大这张主题为“不健不散”的海报中,还分别印有郜林、埃尔克森、曾诚、迪亚曼蒂和刘健5位恒大球员、徐亮、高迪、耿晓峰、莫雷诺4位申花球员、以及双方主帅里皮和巴蒂斯塔的五边形造型头像。比赛将于4月19日20时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目前恒大依靠净胜球优势暂时以15分领跑中超积分榜,但身后国安与其同分,上海绿地申花队2胜2平2负暂列第7。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