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奔跑时感觉呼吸都难 不放弃!能否出线看命

2014年04月16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展开争夺,E组关键对决中,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联。赛后,张文钊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个天气比赛很艰难,在场上奔跑的时候感觉有些呼吸困难的感觉。回到主场肯定会不放弃,可能否出线,看命吧。

  鲁能此战武里南,可谓困难重重。戴琳、洛维停赛,崔鹏受伤,均未随队抵达武里南。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之后,鲁能方面也最终确认随队抵达武里南的王永珀因伤还是无法出战。人荒,加上行程加起来超过15小时的长途跋涉,以及泰国当地的桑拿天,对于鲁能而言,此战确实艰辛。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张文钊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感受时直言不讳:“这个天气确实让比赛打起来比较艰难,在场上快速奔跑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

  此战之后,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下场比赛无论输赢,基本上都是要面临一个非常被动的局面,小组出线的形势已经不在自己的主动掌控之中。之所以说这场鲁能此战输球之后,小组出线形势变得被动,是因为浦项今天战胜了大阪樱花,鲁能输给武里南联之后,就将出现鲁能、大阪樱花和武里南联同积5分的情况,这样一来,最后一轮已经出线的浦项如果主场输给武里南,那么,即使鲁能战胜大阪樱花,和武里南同积8分,按照亚冠联赛的同分球队排位规则,同分球队之间将首先相互比较胜负关系,那么武里南将凭借对阵鲁能的一胜一平战绩,排名压过鲁能。

  对于这样的出线形势,张文钊坦言:“最后一战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只是,一切看命吧,能不能出线就看命了。”(曲小尤 发自武里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