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深圳红钻点球5比3挑落梅县 第3轮将战鲁能

2014年04月16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最后两场比赛争夺。梅县客家在90分钟内顽强的与来访的中甲劲旅深圳红钻打成1比1,点球2比4惜败。深圳红钻晋级下一轮,将在7月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

  梅县首轮2比0轻取武汉东风本田,场面上占据的优势也十分明显。这支以广东本土球员为班底的球队,继承了广东足球技术好、小快灵的打法。

  李毅[微博]挂帅后,深圳小牛红钻获得了外界更多的关注。目前他们在中甲2胜2平1负积7分排名第五,成绩还算不错。不过球队的问题十分明显,虽然仅失1球,但也仅仅打进了3球。球员生涯担任国足主力射手的李毅,还得好好思考如何将自己的进攻传授给弟子。本场比赛,深圳客场拿下概率较大。

  今天梅县VS深圳现场观众人数为8232人。开场5分钟'梅县9号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射门偏出。24分钟,深圳队获禁区左侧任意球,射在人墙上折射飞向球门击中立柱出界。上半场总的来说,双方处在试探阶段,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暂时打成0比0。

  下半场第8分钟,深圳13号于乐进球,场上比分0:1。不久,梅县利用角球机会,7号队员禁区内得球扣过后卫,右脚兜射远角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再无建树,90分钟比赛打成1比1,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梅县第3、4轮罚失,深圳仅第3轮罚失,最终,梅县客家点球2比4,总比分3比5不敌深圳红钻,红钻下轮将主场迎战鲁能。

  梅县首发:12-杨超[微博]、21-汪兴强、32-罗成彬、35-田俊杰、5-欧斯林、19-于洋[微博]、33-李灵威、11-叶楚贵、7-李峥宇、10-罗添、9-严琦  替补:8-张捷、23-邓伟杰、13-何剑锋、2-邹益楠、3-庄佳琦、14-谢月、18-黄隆

  深圳红钻首发:12-韦健、31-黎婓、2-耿晓顺、26-王伟龙、33-黄新、15-吕政[微博]、17-牟善韬、18-牛秀程、23-刘德慰、16陈龙、13-于乐  替补:29-邱树培、25-赖楮、22-谭宾凉、4-刘帅[微博]、5-任鹏、14-王子华[微博]、21-周胜源[微博]

    (飞翔小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