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梅州4-0完胜永昌二线队 下轮将战上海申鑫

2014年04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4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继续激战,梅州客家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最终,梅州主场4-0大胜以预备队出战的石家庄永昌,下轮将主场迎战在中超战绩不佳的上海申鑫[微博]

  梅州是中乙的一支强队,首轮比赛,他们遇到的是业余联赛中的翘楚上海嘉定搏击。不过经历过职业联赛洗礼的梅州还是更为老辣,以1比0简单实用的拿下了对手。

  永昌在新赛季经历了一些改变,黄凤涛[微博][微博]的引进使得永昌在攻击线上拥有了一个比较可靠的得分点。目前他们势头强劲,4胜1负排在湘涛身后名列中甲第二。从牌面上看,梅州和永昌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永昌此次出征,一线队的主力都没有带来。赛前,永昌的几名未报名的青年队队员由于没有通过资格审查,所以永昌替补席只有一名门将。

  第18分钟,梅州客家率先破门,12号孙一凡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梅州客家1-0领先石家庄。由于石家庄更多的是派预备队球员出场,因此梅州客家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半场结束前,梅州客家赢得点球的机会,梅州队23号队长潘佳点球主罚命中,半场结束,梅州客家2-0领先石家庄永昌。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还是占据优势,第57分钟,梅州客家的角球机会,在乱战当中,10号马晓磊的射门造成永昌队自摆乌龙,梅州客家3-0领先。之后的比赛中,8号姜中笑单刀破门,梅州客家4-0锁定胜局。

  梅州客家首发:23-潘佳、22-候宇、3-陈建龙、5-肖震[微博]、6-石鸿俊、10-马晓磊、11-彭绍雄[微博]、12-孙一凡、19-史亮、20-高志林[微博]、30-袁琳  替补:1-李伟军、2-林桔源、8-杨晨、7-栗鑫、15-孟威、25-李伟新、27-姜中笑

  石家庄永昌首发:29-吴超[微博]、2-吕宏琛、20-姜积宏、13-冯绍顺、16-王鹏[微博][微博][微博]、32-尹良毅、24-尹小龙、10-许波、7-于靓、22-张浩[微博]、16-于祥  替补:1-朱嘉琦

    (飞翔小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