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次轮:梅州客家3-0赢德比 胡兆军助大连连胜领跑

2014年05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南区的比赛中,贵州智诚客场3-0击败福建超越,取得两连胜领跑;丽江嘉云昊3-2险胜四川力达士,同样取得两连胜;江西联盛1-0蒙自万豪取得首胜;梅州客家3-0客场击败梅县客家赢得德比,同样两连胜,四川隆发轮空。北区大连超越2-0宁夏杞动力,两连胜领跑北区,南京钱宝2-0沈阳东进,山东滕鼎0-1山西嘉怡,天津火车头3-2河北秦皇岛北大科技园。

  北区:大连超越取连胜 滕鼎主场首秀输球

  首轮大连超越坐镇主场1-0击败南京钱宝,次轮面对宁夏杞动力,两队首轮都赢球。比赛开始后,胡兆军[微博]破门打破僵局,徐宁脚后跟破门锁定胜局,大连超越2-0击败宁夏取得两连胜,领跑北区。新赛季主场定在淄博临淄的山东滕鼎对阵山西嘉怡,结果首次亮相新主场的滕鼎在下半场丢球,0-1告负遭遇首败,门将还在之后被罚下,新赛季开局1平1负,山西队刘阳破门,取得首胜。其余的比赛中,南京钱宝依靠朱超和唐淼的破门2-0击败沈阳东进,取得首胜;天津火车头则是3-2击败河北秦皇岛北大科技园,取得首胜,河北遭遇首败,比赛中河北队两人被罚下。

  南区:贵州连胜强势登顶 梅州丽江皆连胜

  首轮比赛贵州5-1击败梅县客家取得开门红,本场连续客场作战挑战福建超越,后者首轮客场0-2不敌丽江嘉云昊。实力占优的贵州队牢牢占据场上的优势,依力哈木江打破僵局,陈泽文和刘藤锁定胜局,贵州智诚客场3-0击败福建超越,取得两连胜。同样取得两连胜的还有丽江嘉云昊,面对首轮轮空的四川力达士,丽江由黄达和高福荣取得两次的领先,可四川力达士由王琪和杜金龙顽强追平。最后时刻,文烁上演绝杀,丽江3-2险胜过关。

  江西联盛对阵蒙自万豪,首轮双方都输了球,90分钟激战双方难分伯仲,直到补时阶段,江西赢得点球的机会,王建文主罚命中,江西1-0险胜取得首胜。梅州客家和梅县客家上演德比,实力占优的梅州客家依靠马晓磊的梅开二度和姜中笑的破门3-0击败梅县客家,同样取得两连胜。四川隆发本轮轮空。

  (牛眼看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