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攒人品大招:切尔西是冠军 苏牙没有小贝帅

2014年04月16日12:33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主持人开场:利物浦在主场击败曼城后,在联赛还剩4轮时掌握着英超夺冠的主动权。就如一直对屌丝不理不睬的女神,忽然有天打电话来,叫你今晚上她家帮忙修修电脑,真是让人紧张得手足无措。在这样的关键时候,按照这几年国内铁杆球迷盛行的低调攒人品来拥护球队的修行方式,谁喊利物浦是冠军谁受万千红军粉丝唾骂。英国《每日邮报》昨日以“每个中立者都支持利物浦的原因”为题,列出力挺红军夺冠的10个理由。形势如此危急,红军球迷纷纷出来驳斥,这毫无事实根据,曼城、切尔西夺冠才有20个理由。

  1.赛季初没人预料到利物浦有可能争冠,我们都爱冷门。

  红军球迷发言:杰拉德说了,None of your business。赛季初很少人会预料到曼联会为欧冠杯资格拼杀,我们都爱冷门。

  2.北爱尔兰人罗杰斯和穆里尼奥、温格有很多相似处。

  红军球迷发言:罗杰斯长得一点都不像鹰。

  3.超级苏亚雷斯从舆论暴徒成为英雄,让人想起1998年后贝克汉姆的历程。

  红军球迷发言:贝克汉姆有苏亚雷斯这么帅么。

  4.很多球迷因为杰拉德的缘故,乐意看到利物浦捧一次英超奖杯。

  红军球迷发言:很多人因为穆里尼奥的缘故,更乐意切尔西夺冠。

  5.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之际,如果利物浦夺冠会增添额外的传奇色彩。

  红军球迷发言:夺冠最终还是靠实力不能扯太多感情色彩,切尔西曼城还是夺冠机会大些。

  6.格伦-约翰逊、弗拉纳甘、杰拉德、亨德森、斯特林、斯图里奇这些利物浦球员,是英格兰队的骨架。

  红军球迷发言:英格兰队去了巴西之后的地位,再多利物浦球员也可以忽略不计了吧。

  7.自1990年上次夺取联赛冠军以来,争冠行列很少有红军身影,时间确实太久了。

  红军球迷发言:人家王家王拍一部电影都要8年,等个冠军十来二十年不要感伤好不。

  8.快速、灵巧,利物浦是如今英格兰踢得最迷人的一支球队。

  红军球迷发言:曼城舒畅、切尔西干练,也很迷人。

  9.国际米兰的弃将库蒂尼奥还只有21岁,希望他未来的美好岁月也会是在英超呈现。

  红军球迷发言:你妹啊,这都算理由……

  10.如利物浦夺冠,将是英超历史上前一赛季排名最低的冠军(上赛季利物浦排第7),这会给人带来希望:垄断,是可以打破的。

  红军球迷发言:自从弗格森退休后,大家早就确信垄断可以打破了,哪需要利物浦来证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美媒诬称中国妨碍马航搜救 中方强烈不满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