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武里南犯规如泰拳 谁保证浦项不会放水

2014年04月16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19:00,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0-1负于武里南联。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董平生直言高温天气给鲁能球员带来的影响就像是洗了脸似得,对鲁能掷界外球接应不到位提出了质疑,包括阿洛伊西奥被判越位在内的多次判罚是误判,武里南联的小动作太可恶了,对蒿俊闵的犯规就像是泰拳。

  董平生直言:“蒙蒂略踢前腰一下子找到感觉了,在边路就浪费了。”对于鲁能掷界外球,董平生提出了质疑,“界外球如果突然被断球,看似无所谓实则很严重的问题,多少年了,界外球发得都不是特别好。界外球为什么一扔就扔给对方的队员,自己的队员过去接一下。怎么还躲着啊?”在谈到赵明剑时,董平生称:“这个队员是比较勇敢的。踢球光横传、回传有什么意思?”

  武里南联由平野甲斐破门得分。董平生直言:“他们真的是非常聪明,做出了电子游戏街霸的动作,就是看到鲁能球员腿有点发沉了,敢于大举压上。这个队训练有素,心也齐。”第42分钟,主裁判判罚阿洛伊西奥越位,董平生直言:“这个真有点误判,武里南联还有个球员拖在后面。”

  第44分钟,斯里赛推倒了刘彬彬,主裁判没有出牌,董平生表示:“这个应该给黄牌啊。这是什么啊?今天真的应该争口气,非得赢他们一场,这些小动作太可恶了!摔倒了,裁判也是不理不睬。”对于武里南联球迷的嘘声,董平生称:“一片犬吠之声啊。”在总结上半场时,董平生表示:“对方对这种天气早就适应了,也就成了克敌制胜的法宝。鲁能球衣为什么成了深红色,都湿透了。下半场要当成决赛来踢,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浦项制铁稳拿小组第一,你怎么能保证下一场它不放武里南联?”

  第48分钟,主裁判判罚张文钊进攻犯规,董平生认为这是个误判,“你说我撞你一下有必要吗?除非对方的尤因脑子有问题,他站在那里发呆。”第52分钟,蒿俊闵被对方球员顶倒,董平生称:“这不就是泰拳吗?”第73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前沿被对方球员放倒,董平生直言:“说什么都没有用,有本事你别犯规,黄牌真是给的太轻了!太气人了。”第86分钟,杜威在禁区内对武里南联球员的手上动作表示不满,董平生称:“杜威实在是受不了对方的搂抱!”对于替补上场的吴兴涵,董平生表示:“吴兴涵啊!再精神一点,瞪起眼来。”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董平生直言:“这些球迷非常可爱!希望主场对大阪樱花不要有任何的闪失。”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