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北汽男排3-0胜孔登萨特 李牧带队季军收官

2014年04月16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季军争夺战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北汽男排3-0完胜哈萨克斯坦孔登萨特队,三局比分为25-17、25-14和25-20。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带队首次参加该赛事最终获得季军。

  此役,北汽男排首发为主攻维斯曼斯-沃特、温特斯,副攻梁春龙、杨帆,二传李润铭[微博]、接应王琛和自由人单庆涛[微博](客串)。哈萨克斯坦孔登萨特男排由主攻沃利沃丁、波诺马莱克,副攻库兹内特索夫、普罗科耶夫,二传汉德罗林、接应萨马林和自由人巴达舍夫联袂出战。

  首局,北汽男排7-5领先,孔登萨特队凭借后攻反击以及李润铭和梁春龙的失配连得3分以8-7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双方比分胶着一直相持到15平,杨帆和王琛的拦网得手帮助本队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李润铭的跳发直接得分让北汽男排占据主动。沃特的跳发破攻,温特斯探头得手,北汽男排19-16拉开比分迫使对手暂停。杨帆和梁春龙的拦网发威,北汽男排扩大优势并依靠梁春龙的反击快球得分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北汽男排开局与孔登萨特队依旧胶着,相持到7平后,温特斯拦住了萨马林的后攻,北汽男排8-7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沃特跳发直接得分帮助本队再次占据优势。温特斯的拦网得分以及梁春龙的反击让北汽男排12-8拉开比分迫使对手暂停。优势显现的北汽男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落后的孔登萨特队追分乏力,北汽男排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梁春龙的发球得分帮助北汽男排7-4领先迫使对方暂停。沃特的反击命中让北汽男排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领先的北汽男排稍有松懈,顽强的孔登萨特队连续抓防反追至10平迫使李牧暂停。孔登萨特队13-11反超后,沃特后攻、王琛跳发得分以及反击得手以14-13反超,双方再次胶着。杨帆的探头得分让北汽男排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北汽男排稳住阵脚再度拉开比分,沃特跳发得分让本队23-18领先,尽管沃利沃丁吊球得手,但杨帆快球命中帮助北汽男排24-19获得赛点。孔登萨特队挽救一个赛点后,梁春龙快球命中,北汽男排25-20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孔登萨特队获得季军。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