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帕帅休战小将22分 火箭54胜收官首轮战开拓者

2014年04月17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客场以100-105不敌鹈鹕。

  火箭(54-28)二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林书豪[微博]和钱德勒-帕森斯都休息,特洛伊-丹尼尔斯拿下了22分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7分4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泰伦斯-琼斯17分。

  鹈鹕(34-48)避免加入西部以来首度被火箭横扫。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8分8次助攻。

  这是常规赛最后一战,胜负对双方来说都不重要。火箭已经锁定西部第四的位置,首轮对阵开拓者,所以他们让多名主将休息,而鹈鹕大将安东尼-戴维斯[微博]也未上场。

  琼斯状态不俗,拿下了火箭前10分中的9分。鹈鹕表现最出色的是埃文斯,他不断冲击篮下,鹈鹕先声夺人,一度以25-18领先。贝弗利和丹尼尔斯相继还以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2-3后,首节以30-28反超。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火箭只投中两球,鹈鹕命中率也不高,本节还有5分05秒时,他们才第二次在运动战中得分。鹈鹕以49-45领先后,汉密尔顿为火箭投中三分,连得5分后,只以48-49落后。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0-53,火箭略处下风。

  埃文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又三分命中,鹈鹕连得5分,不过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包办了火箭本节前5分,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分39秒时,汉密尔顿投中三分,火箭以75-74领先。莫罗和里弗斯也相继远投得手,鹈鹕以80-78结束本节。

  比赛还有2分50秒时,汉密尔顿中投命中,火箭连得4分,以100-99超出,不过此后他们再也未能得分。鹈鹕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51秒时以105-100领先。火箭连续投篮不中,缴械投降。(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