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师赛-林丹复出战轻松赢球 蔡赟新组合晋级

2014年04月16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中国大师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队大多数球员都顺利晋级。重返赛场的林丹[微博]在男单首轮亮相,他仅仅用时36分钟就以两个21比12轻取泰国对手晋级,中国队还有六位男单闯过首轮。上周在新加坡公开赛夺冠的蔡赟[微博]/鲁恺[微博]也顺利跨过首轮关。

  男单首轮中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复出参赛的林丹。虽然林丹现在的世界排名是103位,但他的对手泰国的斯蒂科姆排名仅126位,因此林丹在场上优势相当明显。两局比分他都是早早取得领先确立优势,最终他只用了36分钟就以两个21比12速胜对手晋级。首轮亮相的大部分中国队球员都赢得胜利,王睁茗、黄宇翔、高天宇、田厚威、吴昕等都赢球过关,刘凯则经历了1小时2分钟的激战以2比1(21比14、18比21、21比19)险胜淘汰7号种子香港的陈仁杰。在第二轮中,林丹将迎战中华台北的徐绍文。

  女单比赛只有12位球员参赛,首轮只有四场,中国队有喜有忧。惠夕蕊和刘鑫[微博]都以直落两局的表现淘汰各自对手进入八强,而陈娇和范梦艳一同遭遇败仗被淘汰。

  男双首轮只进行了一场比赛,上周在新加坡公开赛夺冠的蔡赟/鲁恺只用了24分钟就以2比0(21比11、21比9)轻取中华台北的张凯量/苏义能晋级。女双首轮有5场比赛,中国队有四对组合赢球过关。区冬妮/熊梦静、夏欢[微博]/钟倩欣[微博]、于小含/黄雅琼等都击败各自对手,黄东萍/徐涯因为泰国对手退赛,轻松晋级。而杜芃/朱麦慈以0比2(17比21、4比21)输给中华台北的陈晓欢/赖佳玟。

  混双首轮同样只有一场比赛,新加坡的查亚特/姚蕾以2比0获胜。(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者四辞资深教授 舍弃巨额津贴(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