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不放弃!2年前也曾逆转曼联夺冠 谈头号核心伤情

2014年04月17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这或许是佩莱格里尼曼城[微博][微博]执教生涯中最艰难的新闻发布会之一。在刚刚结束的英超[微博]补赛中,曼城凭借纳斯里的绝杀才在主场惊险以2-2逼平英超垫底球队桑德兰。

  佩莱格里尼首先对争冠形势进行了发言:“当然了,现在曼城夺冠的几率变小了。今晚能够拿到3分是很关键的,虽然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开局很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却常常丢球,我们今天的防守做的不好。桑德兰本场努力拼搏,他们的表现在多数时间里表现地都比我们好。但我们会继续为冠军拼搏,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去完成,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夺冠的形势比我们好,但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刻。

  而佩帅认为输给利物浦的比赛对球员也多少造成了影响:“本场赛前,我就很担忧。和深陷降级区的球队作战总是很困难的,并且在同利物浦的比赛4天后,我们就要又踢一轮比赛。本场我们很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怎么样。虽然我并不认为输给利物浦后,球员们的信心在本场有所下降,但我觉得他们多少还是没有从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走出来,这也导致了球队本场的失常表现。现在,在赛季末,我们需要分析一下出现的问题。我的责任是和球员们谈谈,并且去拿下剩余的5场比赛。曼城现在差榜首6分,但2年前我们也曾经在不利的局面下最终逆转了曼联夺冠。”

  对于本场前后球队的伤情,佩帅表示:“席尔瓦脚踝有伤,最近两场比赛他都饱受伤病煎熬。这个周末的比赛,他将不会出场在本周日球队的大名单中,不过下周一他就可以恢复。孔帕尼[微博]本场的表现则让我看不出他身体上的任何问题。阿圭罗[微博]目前身体状态只能踢60分钟的比赛,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这也是出于战术上的考量。但我认为球员们在心智上远比在身体上劳累,尤其是刚刚同利物浦大战之后。”

  佩莱格里尼也对曼城重返巅峰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在2月表现的并不好,但我们还是随后找回了状态。我认为球队在某个时期发挥不好是很正常的。”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