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思连遭打击 配对赛左腿被业余搭档歪球砸中

2014年04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星期三的传统高球赛,对于乔丹-斯皮思来说,并不比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好过。这一天飞来横祸,他竟然被业余搭档打出的歪球给击中。

  上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带着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不想早早被同组球员巴巴-沃森超越,最终只获得亚军。本周,他准备参加在港市举行的传统高球赛,因此星期三他打了职业/业余配对赛。而在比赛的中途,他的其中一个业余搭档在打挖起杆的时候,打出了一个非常歪的球,结果小球砸中了20岁球员的左脚的膝盖后方。乔丹-斯皮思立即倒地,不过他快速站了起来。

  乔丹-斯皮思表示这个歪球和美国大师赛功亏一篑都没有让他感到恶心,又或者带来坏的影响,他将如常参加传统高球赛。星期四,他将与五届传统高球赛冠军拉夫三世以及2014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同组出发。

  “我真的相信我会回来的。”乔丹-斯皮思说。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者四辞资深教授 舍弃巨额津贴(图)
  • 育儿桑兰儿子首曝光丈夫黄建抚摸爱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