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手苏茜反对F1是男人专利 维泰尔躺枪

2013年06月04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苏茜-沃尔夫是威廉姆斯车队预备车手苏茜-沃尔夫是威廉姆斯车队预备车手
苏茜-沃尔夫唯美照苏茜-沃尔夫唯美照

  新浪体育讯 女人身体不够强壮无法驾驶F1?看看三届冠军维泰尔那苗条的体型吧!女车手苏茜-沃尔夫试图证明F1绝非男性专利。

  现年30岁的女车手苏茜-沃尔夫是当今最接近F1座位的女性,她是威廉姆斯车队的官方预备车手,她正在努力让参加F1比赛的梦想成为现实。

  但是女性的身体条件与男性毕竟存在本质不同,女性能否胜任F1车手的任务一直都备受争议。苏茜-沃尔夫对此做出回击,三届冠军塞巴斯蒂安-维泰尔不幸趟枪。

  “看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的体型吧。你们看到一位高大强壮的肌肉男了吗?”苏茜-沃尔夫对《观察者报》说到。

  “我知道女性比男性少30%的肌肉。我在DTM时不得不为此更努力的锻炼。但是我在很小的年龄就跑卡丁车了,一年又一年,我的身体逐渐变得强壮。”

  苏茜-沃尔夫在2006年至2012年连续7年参加DTM德国房车大师赛,最好名次是分站赛第7名。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