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禁赛严重惩罚百般狡辩 英美车队依旧不服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美车队CEO尼克-弗莱(Nick Fry)在国际汽联上诉法庭做出裁决后,发表以下申明。

  “英美本田车队对于国际汽联上诉法庭所做出的决定十分震惊。英美车队认为上诉法庭的裁决违背了昨天听证会所陈述的所有证据。英美车队已经证明其行为符合现行的规则,而且国际汽联也明了现行的规则表述确实不清楚。

  “我们需要重申的是英美本田车队在圣马利诺大奖赛上根本没有时间在重量不足上进行诈骗,关于这一点国际汽联也无从辩驳。

  “既然上诉法庭已经否决了国际汽联此前做出的欺诈与舞弊指控,英美本田车队认为这次的惩罚是完全不恰当的。

  “法律顾问向英美车队指出基于现有的证据,此次的裁决完全失当。现在车队正在寻求其他的解决办法。”

  此前,国际汽联的上诉法庭判决英美车队在圣马利诺站比赛的成绩无效,另外还将禁赛两场。这一惩罚对于英美车队以及巴顿而言都是极其严厉的处罚。

  (路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美新闻 全部国际汽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