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夏天都在穿 奥拉迪波与他的Jordan Extra.Fly

2016年10月10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克多-奥拉迪波维克多-奥拉迪波

  新浪体育讯  初入NBA的维克多•奥拉迪波,前三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职业生涯场均得分15.9分、4.4个篮板及4次助攻,这一系列数字说明了成为全明星球员对他而言只是时间问题。看他比赛会让这种预感更强烈——再过几年,奥拉迪波将成为场上极具威胁性的全能型的队员。

  Jordan品牌注意到了维克多•奥拉迪波的精彩表现,并以一款球鞋做为奖励送给了他。Jordan Extra.Fly 并不是维克多•奥拉迪波的签名款,但他却是这款鞋的代表人物。Jordan Extra.Fly装备了Nike Zoom Air缓震及Flywire飞线技术,并搭配了独特的训练鞋外观设计。(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雷霆队的媒体日,维克多就已经穿上了Extra.Fly。)

  Jordan Extra.Fly 于10月1日发布,零售价定为120美金。

  我们通过电话迅速联系上了这位雷霆队的新队员,和他聊了聊这双他说他“整个夏天都穿着打球”的新鞋。

  SLAM:关于让你做这双Jordan球鞋代言人这件事情,Jordan品牌是不是和你谈了有一段时间了?

  奥拉迪波:算是吧。这算是机缘巧合的一件事,我很感谢能够获得这个机会。

  SLAM:设计环节你参与得多吗?

  奥拉迪波:参与得挺多的。从最开始,设计师就问我想要鞋子具备哪些性能,还有鞋子的配色,今年我想要什么配色;以及我想要怎样测试和改善鞋子。最终来看这是一双好鞋。它最好的地方在于它非常轻便,但又很结实。我知道很多人穿低帮鞋时,会感到鞋子对脚踝的支撑性不够好,但这双鞋子就好在它既轻,又能为脚踝提供很好的支撑。

  SLAM:对于一双篮球实战鞋而言,这双鞋看起来非常像训练鞋。你对这个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感到惊讶吗?

  奥拉迪波:我喜欢它的外观。它有点出人意料,我喜欢这点。你很难看出这到底是一双训练鞋还是篮球鞋,但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

  SLAM:穿上这双鞋打球,感觉如何?

  奥拉迪波:效果非常好,对我运动的帮助很大。穿上之后我移动得更快,跳得可能比以往都高。这都是双脚感觉舒适之后才会出现的好结果。

  SLAM:既然你在雷霆队,和另一名Jordan品牌运动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这季度我们会看到一些新配色吗?

  奥拉迪波:会的,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你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很疯狂的配色,或是一些柔和的配色。

  SLAM:夏天时你的那次扣球,在小孩面前的那个大风车,简直太疯狂了。

  奥拉迪波:当时是我在老家的篮球训练营,训练一些全国最优秀高中篮球员。这个小孩骂骂咧咧走过来,问我敢不敢和他较量扣篮之类的。为了先给他一点自信,我让他先扣了,因为我知道我整个星期都会缠着他。之后我也确实这么做了。我不是为了羞辱他还是怎样,你知道的,不过是想稍微给他上一课。

文章关键词:奥拉迪波Jordan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