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阿森纳红星约会印度小姐(图)

2016年10月0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莱林俘获印度小姐贝莱林俘获印度小姐

  新浪体育讯  贝莱林是阿森纳新生代最让人惊喜的球星,如今他已经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要知道,他现在才21岁。事业成功的同时,贝莱林的感情也实现大丰收,因为他早已俘获了印度小姐伊莎-古普塔(Esha Gupta)的心。

甜蜜约会甜蜜约会

  日前,贝莱林开车他的奔驰车,带女友伊莎-古普塔前往一家高档餐厅用餐,这两人享受了一次甜蜜的约会。伊莎-古普塔身材傲人,她曾在2007年参加过印度小姐选美大赛,并获得最上镜小姐以及印度国际小姐的桂冠。在选美大赛打响名气后,她又前往宝莱坞发展,并参演了多部电影。

金童玉女金童玉女

  值得一提的是,伊莎-古普塔是一位阿森纳球迷,如今她和贝莱林在一起,可谓郎才女貌。虽然30岁的伊莎-古普塔比贝莱林大了9岁,但他们仍然义无反顾的走到了一起。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贝莱林印度小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