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A-拉德力克乌克兰新星 时隔五年再进决赛

2016年10月08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靳东为比赛挑边靳东为比赛挑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6年中网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前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7-6(3)/6-3力克乌克兰小将斯维托丽娜,时隔五年再次闯入中网决赛,将于明天(10月9日)16点30分与早些时候晋级的孔塔争夺今年的中网女单冠军。

  这是双方第4次交手,此前A-拉德万斯卡以3胜0负的成绩占据上风。首盘比赛由波兰姑娘率先发球,稍显慢热的她开局便遭到破发。双方交换场地后,A-拉及时调整了状态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1-1平。在双方各自完成1次保发后,乌克兰小将再次拿到连续两次破发机会,并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随后送出lovegame轻松保发,建立了4-2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斯维托丽娜5-4领先。

  来到乌克兰姑娘的发球胜盘局,A-拉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并一举实现破发,随后直落四分保发,以6-5将比分反超。来到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斯维托丽娜挽救盘点艰难保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局。A-拉延续了火热的状态,连破带保一举建立了5-0的领先优势,虽然乌克兰姑娘随后实现了一次迷你破发但也没能挽回之前的大比分落后,最终A-拉7-6(3)艰难抢下首盘胜利。

  一盘在手的波兰姑娘乘胜追击,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3-0领先。来到自己的发球局,A-拉出现了波动,被对手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并在破发点高压下网送出了自己的发球局。斯维托丽娜回破后追至2-3,第6局拉德化解破发点保发,避免被对手追平,并在第7局展开猛攻,不过斯维托丽娜也是顽强不屈,挽救多个破发点保发,避免分差被拉大,追至3-4,不过拉德随后连保带破,6-3拿下第二盘,晋级决赛。

  (柒晴)

文章关键词:拉德孔塔斯维托丽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