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茹殷:提名足球小姐很激动 希望自己能最终得奖

2016年12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谭茹殷提名候选谭茹殷提名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近日被提名本年度亚足联年度足球小姐候选的中国女足国脚谭茹殷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谭茹殷表示能获得亚足联年度足球小姐候选提名自己非常激动,希望自己能最终获奖。

相关阅读-女足演惊天吊射破门!C罗梅西都难打出来|gif

  说到自己被提名的心情和感受时谭茹殷说道:“能够获得这个提名我非常激动和高兴,很多人都配得上这个奖,获得这个机会要感谢我的教练。当然我希望最终我能够获奖,希望最优秀的球员能在明天得到这个荣誉。”

  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比赛中,谭茹殷曾在对阵南非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40米外的惊天吊射,谈到当时的想法谭茹殷表示:“当时我一直在观察门将站位,射门的想法很早就有了。当机会来的时候我想尝试一下,结果进了那个球。”

  (新体)

文章关键词:谭茹殷足球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