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缩水球星:J马第1胡尔克第5 4100万欧元蒸发

2016年11月30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马和胡尔克登上身价缩水榜J马和胡尔克登上身价缩水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统计数据,自2015年7月以来全球评估身价缩水最大球星TOP10榜单出炉,共有两位中超外援入围,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排名第1位,他的评估身价从3500万欧元下降到了900万欧元。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的评估身价从3700万欧元下降到了2200万欧元,排名第5位。两人评估身价自2015年7月以来累计缩水4100万欧元。

  德国《转会市场》除了更新各俱乐部的人选变动、联赛赛况等信息以外,还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不过,《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只是一项评估,与实际转会费没有必然的联系。2016年初,广州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转会费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引进了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当时他的评估身价超过3000万欧元。2015年7月,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评估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如今他的评估身价仅为900万欧元,跌破千万欧元大关。在不到1年半的时间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评估身价下降了2600万欧元,在全球评估身价缩水最大球星TOP10榜单中排名第1位。对此,南非媒体“soccerladuma”称离开波尔图之后,杰克逊-马丁内斯在这项排名中名列前茅毫不奇怪。

  另一位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排名第2位,他的评估身价从3500万欧元下降到1500万欧元,缩水2000万欧元。罗本和格策并列第3位,两人的评估身价都较2015年7月下降了1700万欧元。现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巴西前锋胡尔克排名第5位,他的评估身价较2015年7月下降了1500万欧元。胡尔克是中超标王,他从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上海上港的转会费高达5580万欧元。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排名第6位,他的评估身价较2015年7月下降了1450万欧元。施魏因斯泰格与蒂亚戈-席尔瓦并列第7位,两人的评估身价较2015年7月都下降了1400万欧元。里贝里和恩佐-佩雷斯并列第9位,两人自2015年7月以来评估身价都下降了1300万欧元。一些中超外援存在溢价过多的问题,如果加盟中超俱乐部之后表现不出色,那么评估身价大幅下降就不可避免。

  (李哲)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马丁内斯杰克逊上海上港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