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批温格:不该放太子 他比3400万大将强

2016年11月30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不该放走威尔谢尔?阿森纳不该放走威尔谢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今夏花费3400万英镑重金,引进了扎卡,同时将威尔谢尔租借至伯恩茅斯。如今,扎卡在阿森纳却无法踢上稳定主力,有鉴于此,前阿森纳球员马丁-基翁便批评了温格当时的决策。

  马丁-基翁表示:“看看现在的阿森纳,防线稳固,前场攻击线也不错,但中场就不那么让人放心了。讽刺的是,阿森纳球员威尔谢尔上周末,却在伯恩茅斯坐上了看台,也许小威本该是阿森纳中场的解决方案,但温格将他租借给了伯恩茅斯。”

  基翁接着说道:“这是一场赌博,我理解威尔谢尔为啥同意离开,因为他想要踢上比赛。我现在对阿森纳的感觉就是,当卡索拉不在、温格也不用扎卡时,球队的中场就会出现漏洞。在英格兰队时,小威的位置就更靠后,他可以在阿森纳踢后腰。我找不出他没有扎卡强的理由。”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扎卡威尔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