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精英队悼念遇难巴西球员:愿天堂里一切安好!

2016年11月30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悼念遇难球员悼念遇难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队不幸遭遇空难,球队多名球员遇难。沙佩科恩斯队的两名球员卡内拉、吉梅尔斯之前曾经在圣保罗州的博塔弗戈队效力。中国河北精英队之前曾在博塔弗戈接受三年培训,很多球员与这两名球员相熟。11月30日晚,河北精英队集体对遇难的巴西球员进行了悼念。

  河北精英队先后从国内选拔40多名球员前往巴西接受足球培训,他们也是继当年的健力宝队之后,第二支整队建制集体留洋的球队。大部分球员已经在2015年初回国参加乙级联赛,今年取得北区第二名的成绩。

  河北精英队中的李悦铭、马晟在去年被博塔弗戈俱乐部相中,直接将他们租借到队中。他们也与卡内拉、吉梅尔斯曾经在一起训练。

  得知这次巴西空难中有曾经相识的队友。精英队球员也非常悲伤。正在云南德宏州参加东盟杯足球赛的精英队在30晚上集体进行了悼念活动,为这两名球员以及其他遇难者进行祈祷。精英队长韩子龙表示,真的无法相信这个噩耗,里面还有我们在巴西认识的老朋友,现在竟然已经是在另一个世界,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李悦铭之前多次入选U22国家队,前不久回国参加集训,刚刚回到巴西的李悦铭没有想到,与这个昔日队友竟然再也无法相见。李悦铭在自己的微博里写到:几个月的时间把我们距离从两个城市拉到两个世界,愿天堂里一切安好。你们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却在梦想实现的路途上与我们告别。

  此外,正在巴西留洋的河北精英女足在领队陈小东的带领下,在巴西时间11月29日晚上为“11、29”空难失事的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等遇难者举行的悼念活动。

  陈小东写到:今晚的风特别大,蜡烛一次又一次的被吹灭,但大家为遇难者祈祷,毫无怨言,你风再大,大不过我们为遇难者祈福的心!正如大家为遇难者默哀时说的一样:足球不分国界,为足球我们似如一家!我们为你们祈福!为你们祈祷!为你们在天堂一切都好而祝福!(袁野)

文章关键词:巴西足球李悦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