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记者:抛开国足赛果球迷都知足 终有愿望成真一天

2016年11月16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球迷国足球迷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左海涛  

  又是一场赛前给人无限遐想、赛后却一声叹息的比赛,关于中国男足,如此场景,我们已经有过无数次的经历。赛后,很多球迷虽然遗憾,但还是带着笑容离开拓东体育场,这不仅因为很多昆明球迷对足球的痴迷程度达不到痴情的程度,还因为一点很多国足球迷的幸福指数,已经非常之低。只要国足能够打出像样的比赛,抛开结果,球迷们都是知足的。

  国足战卡塔尔,只有胜利才能让冲击俄罗斯世界杯不仅存在于理论可能。在这场比赛前的大半天时间内,太多的瞬间让记者感动。昨日上午,记者徒步爬上了昆明第一名山西山,不到五百米海拔的西山算不上太高,比不上我们山东的泰山。可即便如此,这座山对于从外地来助阵国足的球迷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在记者一路到山顶的途中,还是看到了很多的国足球迷,他们身上的国足元素装备,就是西山当日最美的风景。在山顶记者遇见了一位累得大口呼吸的球迷,他告诉记者,他来自广东,登到西山顶就是为了给国足祈福,他烧香花费了上千元,他希望国足能够拿到12强赛首胜。

  遗憾的是,这位死忠球迷的愿望还是落空了,他在龙门石窟旁许下的愿望未能实现。不过记者愿意相信,这样苦苦相随的国足死忠球迷,终究会有愿望成真的一天。

  其实在昨晚的比赛现场,很多球迷让人感动。有四个月身孕的女球迷远道而来助阵国足,比赛中全场球迷连唱《追梦赤子心》《红旗飘飘》《义勇军进行曲》,这是他们对中国队爱的赠予,不为其他,只因这支球队代表中国。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