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给粉丝签名遭波神怒瞪:很有天赋的孩子

2016年11月16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承传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The Score》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将德克-诺维斯基近日观看了波尔津吉斯的比赛,他对小将的表现非常满意。随后接受采访时称赞波神很有天赋,并认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今天小牛大比分输给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全场拿到24分11个篮板,为球队取胜做出了巨大贡献。

  “他在场上就像一个身高7尺4寸、臂展8尺5的篮下统治者。”诺维斯基说。其实波尔津吉斯的臂展为7尺6寸。

  “他的身体对抗非常强,而且他的移动也很灵活,还有他可以持球进攻。波尔津吉斯现在上场能够展现出自身的技术特点,在未来他一定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波尔津吉斯今天不但成为击败小牛队的首要功臣,另外这位二年级新秀在开场前还敢破坏前辈给球迷签名,并将目光对向诺维斯基。

  “他一直盯着我看,那种眼神真的很冷酷。”诺维斯基说。“我非常喜欢看他的比赛,说真的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可以篮下得分,也可以投篮解决进攻,他的技术很前面,很有天赋的孩子。”

  (珅葳)

文章关键词:小牛诺维斯基尼克斯波尔津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