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弹?里皮最后一训祭433 这10人刷卡战首发?

2016年11月14日23: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国足主帅里皮若有所思国足主帅里皮若有所思

  新华社昆明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 郑道锦)14日晚上六点半,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中国队官方训练课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在分队训练中,里皮把黄色背心分配给了郑智、张琳芃、武磊等10名球员,疑似透露了明天对阵卡塔尔队时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拼了!小炮智能预测这次力挺国足?][新人1元看]

  当日晚上六点,里皮教练团队提前来到拓东体育场,开始布置和商讨训练内容。30分钟后,国足队员准时出现,除梅方和张呈栋在队医带领下进行绕圈慢跑外,其余23名队员开始进行绕桩慢跑热身。随后,三名守门员开始做扑球练习,里皮则把黄色背心一一分发给了10名队员,疑似透露了明天中国队主力阵容,并可能祭出433阵型。

  穿上黄色背心的队员有——张琳芃、冯潇霆、姜至鹏、李学鹏镇守后防;郑智、蒿俊闵、于海坐镇中场;武磊、于大宝、张稀哲顶在锋线。场边观赛的媒体记者纷纷猜测,凭里皮的习惯,这可能不会是明天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向对手放出的“烟雾弹”。

  在训练中,全队气氛轻松,球员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完)

文章关键词:国足12强赛首发武磊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