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林良铭不适合首发 中场混乱国青能力没优势

2016年10月18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青不敌对手国青不敌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30,2016巴林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U19国青队0-2不敌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小组赛遭遇2连败。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皇马梯队小将虽然被寄予厚望,但身体状况不适合首发,而国青队表现为中场混乱,进攻没有层次,个人能力和技战术相比于对手都没有优势。

  比赛刚开始3分钟,塔吉克斯坦队就通过任意球取得领先,贺炜点评说:“对方的任意球很有特点,四个人站成一条直线,年轻球员对于定位球的处理和设计还是很有想象力的,这个球进的也很漂亮。”第22分钟,中国队在前场任意球配合上也打出创意,贺炜表示:“能够看出这支国青队在定位球配合的创造性还是挺好的,不是常规的定位球配合,不过还没在创造性和实际杀伤中产生关联。”

  随着比赛进行,宫磊在解说中认为:“咱们国青队员感觉并不是很从容,塔吉克斯坦正面逼抢还是很凶的,虽然塔吉克斯坦排出5后卫体系,但是防线退的不是很大。”比赛第39分钟效力于皇马B队的林良铭进攻中制造角球,贺炜点评林良铭说:“此前因为身体原因没让他首发,这场比赛让他首发出场,显然是对他寄予厚望,在皇马梯队效力,林良铭也是很年轻就名声在外。”上半场国青0-1落后对手,宫磊总结半场比赛说:“上半场除了我们丢了一球之外,剩下的场面双方还得很焦灼。”

  进入下半场,宫磊谈到国青队的表现,“中国队在后场的传递很顺畅,一旦深入中场,进攻基本上就中断了。”第50分钟,林良铭假摔吃到黄牌,贺炜认为:“两个人确实有身体接触,可能裁判认为不足以让林良铭倒地。他的身体状况感觉不在最佳,不太敢发力,脚下不敢使劲去蹬。”随后林良铭被换下,贺炜表示:“他的身体状况确实不适合首发。”

  第64分钟,塔吉克斯坦队再下一城,2-0领先国青,贺炜点评这个失球表示:“这个球落点比较好,但速度并不快,也许不是一个绝对的机会,我们的中后卫有些冒顶,在往后退的时候就失去了位置控制,对方顶出了个抛物线,门将毫无办法了。”比分落后之后,国青场面陷入混乱,贺炜认为:“在比分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心态有些急,进攻没有层次,中场混乱,站位基本上都是平行的。”最终国青0-2不敌对手,宫磊表示:“从双方实力对比看,从个人能力,和技战术能力的对比来看,至少咱们没有太多优势。”

  (二饼)

文章关键词:贺炜宫磊林良铭央视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