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式进球!孙兴慜状态火热 国足若有这炮何惧叙利亚

2016年10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兴慜孙兴慜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微信公众号)

  12强赛第三轮,韩国队阵中大腿孙兴慜延续了自己的火热状态。在球队战局不利的时刻,他挺身而出打入反超球,帮助球队最终在主场3—2击败卡塔尔,如愿拿到三分!

  这一粒进球,孙兴慜出色的跑位意识和冷静镇定的射门选择,都令人拍案叫绝,不少球迷表示——这个进球像亨利,确实是英超级别的高水准!在2018世预赛,孙兴慜已为韩国队打进7球。

  本赛季,孙兴慜在热刺也踢得风生水起。凯恩缺阵的日子里,孙兴慜俨然成为了这支英超青年军最依赖的攻击箭头,热刺在英超以5胜2平的战绩开局,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紧咬曼城。

  本赛季,孙兴慜已经为热刺出场6次打入5球,亮出了最锐利的锋芒!其中在英超4场4球,已追平个人上赛季英超28次出场后的进球数。本赛季英超热刺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米德尔斯堡时,孙兴慜分别梅开二度。

  2008年,16岁的孙兴慜加入汉堡青训;2010年夏天,凭借在夏季热身赛的出色表现,在18岁生日之际获得第一份职业合同,2010-11赛季德甲出场13次进3球;2013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转会费1000万欧元,亮相欧冠;2015年夏天加盟热刺,转会费3000万欧元,刷新亚洲球员转会费纪录。一步一个脚印,度过上赛季在英超的适应期后,孙兴慜本赛季火力全开。

  禁区内凌波微步左脚发炮。

  我独我有理,右脚无解弧线世界波,国足啥时候能有这脚法!

  冷静、准确,禁区内轻描淡写,一击致命,绝对的杀手本色!

  合理的射门选择,炉火纯青的脚法控制,孙大腿名不虚传!

  就算对方门将使出观音坐莲,也挡住不他的精准推射!

  不得不说,良好的身体素质、出色的捕捉战机能力、优秀的团队意识,这样的孙兴慜,不去服兵役实在是可惜了!

  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然而在韩国国家队最需要他的时刻,留洋海外的孙兴慜挺身而出帮助球队逆转。反观国足,进攻乏力的我们只能在主场吞下了0-1不敌叙利亚的苦果。啥时候我们能有自己的孙兴慜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着!

文章关键词:任航顾超国足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