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网:张玉宁令人印象深刻 他的未来充满希望

2016年09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IFA官网关注国足世预赛FIFA官网关注国足世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9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展开角逐,共有6场比赛,主队无一胜绩。其中,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收获12强赛第一个积分。赛后,国际足联官网对本轮比赛进行了点评,称张玉宁是一个充满希望的青年球员,第一脚射门就展现出强大的一面,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张玉宁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张玉宁在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踢了79分钟比赛,得到了射门机会,表现可圈可点。国际足联官网在“你知道吗?”环节中提到了张玉宁,称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在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有两位充满希望的青年球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义德-伊扎图拉希成为伊朗队中场的驱动器,而在荷兰踢球的张玉宁为中国队贡献的第一脚射门就展现了自己强大的一面。

  在谈到中国队和伊朗队这场比赛时,国际足联官网点评道,伊朗队在中国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世预赛保持不败。奎罗兹带领的客队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位居亚洲第1位,本场比赛17脚射门却没有收获进球。上半场伊朗队表现更好。在抵挡住对方的一波狂风暴雨般的强攻之后,高洪波的球队多次给对手制造威胁,比赛最终以0-0收场。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足张玉宁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