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网:国足反扑让韩国恐慌 有机会踢成3-3平

2016年09月02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最后时刻疯狂反扑国足最后时刻疯狂反扑

  新浪体育讯  昨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打响,中国队客场2-3不敌韩国,日本队主场1-2遭阿联酋,FIFA官网也对亚洲区预选赛进行了报道,点评国足最后阶段表现让韩国队恐慌,国足甚至有机会把比分改写为3-3。

  FIFA官网称韩国队用一场3-2延续着对中国队的出色战绩,在比赛还剩下24分钟时他们取得了3-0的领先,但中国队最后时刻的反扑让施蒂利克的球队感到恐慌,于海、蒿俊闵4分钟打入2球把比赛变成白刃战,事实上高洪波的球队有机会再得一分,但任航的射门被郑成龙扑出。[中韩战小炮2中1走][新用户1元][手机版入口]

  FIFA官网还聚焦了其他比赛,将阿联酋视作首轮比赛最大惊喜,他们在客场2-1逆转日本,亚洲足球先生哈利勒再成为比赛英雄。而日本队则没有时间去感到失望,他们下一轮将前往客场挑战泰国队。泰国队客场与沙特展开鏖战,仅仅在第86分钟被一粒点球击败。

  (瑪塔)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张琳芃李青龙具滋哲池东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