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帕托孙可中框侯森神奇两连扑 国安0-0权健

半场-帕托孙可中框侯森神奇两连扑 国安0-0权健
2018年11月02日 20:24 新浪体育
帕托击中门框 帕托击中门框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展开,天津权健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双方战为0-0。刚刚开场权健就形成威胁攻势,帕托的弧线球攻门击中立柱;第20分钟,国安门将侯森精彩连扑化解了杨旭的连续攻门;第36分钟,孙可的弧线球攻门又击中国安球门横梁。

  权健上轮在客场关键战中6-2大胜富力,及时缓解了保级压力,更是在朴忠均接管教鞭后通过大捷提振了士气。本场是朴忠均在主场的执教首秀,权健延用上轮对富力一战的首发阵容。国安近6轮只取得1胜1平4负战绩。本场巴坎布与池忠国复出,侯森出任首发门将,张稀哲继续休战。上赛季权健主场2-2、客场1-1同国安形成均势;本赛季首回合权健客场2-3负于国安。

  国安此战安排于大宝担任中后卫,重新调整的后防线在开场1分半钟就被权健制造险情:王永珀与张修维连续传递后,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帕托中路大力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王永珀禁区内补射空门时将球打高。国安进攻中不断尝试打权健防线身后,巴坎布连续被判定越位。第12分钟,比埃拉中路直塞,巴坎布反越位插入禁区,张鹭及时迎上将球拦截。

  第20分钟,王永珀在左边路斜传国安禁区,杨旭顺着球势直接攻门,侯森快速扑救将球挡出,杨旭抢上补射时又被侯森封出。此后场上出现了于大宝亮鞋底踩踏杨旭脚踝部位的较大动作,主裁判顾春含没有掏牌,对于大宝进行了警告。

  第26分钟,国安右路快速发出界外球,巴坎布前插传中,中路跟进的奥古斯托头球顶高。国安控球优势逐步体现,比赛30分钟过后控球率已接近60%,但急于寻找巴坎布的效果并不理想,巴坎布又不断出现越位情况。

  第35分钟,国安由比埃拉与巴坎布形成快攻,巴坎布中路加速前冲时被及时落位的权敬源拦截。权健迅速回敬连续冲击,孙可禁区前起脚打出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此后孙可因侵犯比埃拉领到黄牌,比埃拉与张修维发生言语冲突。半场结束前朴成因抗议裁判判罚领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孙可(第37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朴成(第4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6-郑达伦;8-张修维(U23)、7-赵旭日;10-帕托、39-王永珀、38-孙可;9-杨旭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3-于洋、30-雷腾龙、19-于大宝、28-姜涛;26-吕鹏、5-奥古斯托、23-比埃拉、6-池忠国、8-朴成;17-巴坎布

  (木之火)

权健国安孙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