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耻辱一败权健球迷高喊下课 索萨解释为何用帕托

遭耻辱一败权健球迷高喊下课 索萨解释为何用帕托
2018年04月28日 21:58 新浪体育
索萨赛前和李玮锋握手 索萨赛前和李玮锋握手

  4月28日,天津权健队迎来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权健队原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抢得一场胜利,不料却被华夏幸福反客为主,最终主场0-3不敌对手。面对这样的比分,权健球迷也是非常失望,喊出了索萨下课的声音。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首先祝贺佩莱格里尼取得胜利,也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今天非常努力,前70分钟打得很强势,有机会改比分,70分钟对手通过传中抢二点球机会打入一球,0-1落后,全队非常努力,信心有所减弱,并没有放弃,刚刚也和球员说了,要抬起头来、要继续向前看,今天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打得很好,我们一地在进步,希望这种效果能一直保持到全场。

  对于如何改进进攻问题,索萨说到:今天射门数据射正次数不多,进攻实力没有展现出来,相比之下,亚冠比赛的进攻实力表现很好,有很多原因,球员们急切想着能够在主场赢球,其实前70分钟我们表现不错,我们创造了机会,可惜没有破门。

  当谈到最近的比赛总是下半时表现不佳的原因,索萨直言:我觉得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今天比赛之前是一个部分,今天之前我们上半时好,是体能比较好,下半时主力体能下滑,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没有在一个比赛节奏上。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下半时开始阶段踢的很好,但焦急情绪一直带到比赛,当对手进球后,我们的信心下降,后来有一些细节没有做好,目前的情况下,希望所有球员准备充分,包括郑达伦处在伤病中,我们球队需要他这样特点的球员。

  最后当被问及帕托今天上场是否与更换领队有一定关系时,对此索萨回答到:这是战术方面的考虑,我们球队人员储备大家也都知道。

  (于静)

索萨帕托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